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脑壳好昏】咔嚓一声如期应验磨刀霍霍向猪羊咋整

周一、沪深大盘小幅涨跌互现开盘,沪强深弱再次格局进一步明显深化,沪综指一度强势震荡盘升,深成指中小板及创业板则持续萎靡不振,午后、沪综指开始趋弱同比震荡杀跌走势,成交同比大幅放大27%,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出316.89亿;终盘:上证指数报收3410.49点,小幅下跌18.45点,跌幅0.54%,日K上下影小中阴;深证成指报收11307.46点,下跌154.53点,跌幅1.35%,日K中阴;创业板指报收1732.62点,下跌53.08点,跌幅2.97%,日K断头阴;中证100大涨0.82%,日K新高射击星;中证000跌2.79%,日K断头阴;国证2000跌2.45%,日K断头阴;平均股价指数跌2.42%,日K断头阴。



盘面看:保险大涨银行民航机场次之;航空航天典型营运园林工程暴跌居前;个股方面,两市3473只个股中,仅仅418只个股上涨,下跌个股高达2785只,停牌196只,平盘69只。两市共有28只个股涨停,跌停个股高达42之;不少个股股价再创股灾新低,持股者账户再度遭遇惨烈血洗。



成交看:沪市成交2863.63亿元,深市成交2993.69亿元,两市共计成交5857.32亿元,较前一日大幅增加1244.93亿元,增加比例27%,前一交易日共计成交4612.39亿元,市场筹码松动迹象显现,开始出现一定恐慌抛盘。



主力资金动向看:大资金罕见净流出216.89,近乎裸奔势态在出逃;



短线市场走势研判:沪综指创本世纪连涨纪录结束上周交易,盘后再度传来IPO三家“利好”消息,周末市场看多呼声一片,李大霄“9大理由助力A股创25年最长连阳记录”一文更是强力助推市场看多信心勇气推向高潮,脑壳却是不敢苟同;周末博文“世纪连阳记录背后是否磨刀霍霍向猪羊”明确表明自己观点,今日市场走势、咔嚓一声如期验证磨刀霍霍向猪羊研判观点前瞻性与正确性、后市咋整?脑壳认为、今日八股断头阴走势已经明确宣告世纪连涨记录开门红诱多告一段落,股指后市弱势震荡盘跌走势为主;继续严控风险是明智;恭喜坚定跟随脑壳数星星的脑粉有幸规避了狗年开门红大幅杀跌风险;相信我,狗年我们一定还是胜者!!!



股指中长线走势研判、自2638股指反弹以来,市场成交量能递减势态清晰,场内存量资金终将难以承受持续IPO及大小非解禁抽血,股指向下需求平衡与支撑是必然客观要求;经济面、伴随美国即将实施大幅减税,实体经济将面临更多困境与险境,制造业难以走出低迷、出口贸易增速还将持续回落,基建、房地产投资增速也将有序回落,这些在2018年都将大概率得到验证;资金面、宏观(实体金融并举)去杠杆依然在继续,金融市场监管日趋严厉与规范,市场资金拆解利率持续小幅盘升并维持高位,债券市场持续走熊、国债利率一直维持攀高;伴随全球加息缩表减税大浪潮,资金外流、RMB贬值是大势所趋,资金面偏紧大格局无悬念;技术面、A股平均股价指数始终受制中长期均线压制明显,股指反弹结束、破位盘跌势态清晰;脑壳坚定维持A股平均股价指数880003(中信建投交易软件可查询)新低不可违研判观点不变;


操作上:重仓朋友好生把握减仓离场机会,中长线空仓朋友大可继续数星星;

祝朋友们好运!



2018.01.15日A股中证100指数日K图

2018.01.15日A股中证1000指数日K图

2018.01.15日A股国证2000指数日K图

2018.01.15日A股平均股价指数日K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