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脑壳好昏】平均股价指数月K五连阴市场止跌了吗

A股市场演绎“五穷六绝七翻车”之后,市场投资者满怀期盼A股能够演绎“八月桂花香”;8月31日最后交易日结束,
看看各大股指月度收盘情况:中证100指数再创年内新低、月跌幅4.11%、月K下影中阴,股指盘跌探底势态清晰,继5月均线死叉10月均线后、本月5月均线再度死叉20月均线(这个死叉在2016年1月熔断时出现过,时隔41个月本月再次形成),月MACD绿柱继续加长,后市继续新低探底无悬念;中证1000指数同样如期继续创新低、月跌幅8.74%、月K近乎光头实体探底长阴,月K组合及月均线系统继续保持标准空头排列,后市继续探底同样无悬念;国证2000指数也是如期再创股灾新低、月跌幅7.70%、月K同样近乎光头探底实体长阴,月K均线系统及月K组合形态均同样保持标准空头形态,后市探底新低是必然;平均股价指数880003也是如期同步再创股灾新低、月跌幅8.92%、月K近乎光头探底实体长阴,月K均线系统及月K组合形态同样保持标准空头形态,后市探底新低无悬念。”;纵观上述各大股指8月表现,除机构重仓把持中证100指数外、其他股指均如期再创2015年股灾新低,显然、8月大盘继续大跌新低走势与脑壳博文研判预期基本相符,重仓朋友及时减仓离场及空仓朋友继续数星星是明智之举。
8月市场走势回顾
个股表现看、机构重仓把持个股继续轮番表演但减仓出货明显,股价重心继续下移势态清晰;市场个股依然总体保持跌多涨少弱势格局;
主力资金动向看、市场绝大多数交易日继续呈大幅净流出势态依然没改变;
成交看、月成交萎缩势态明显,市场存量资金博弈性质未变;
9月市场走势研判:
“平均股价指数月K五连阴市场止跌了吗”?众所周知、猫衣占进一步升级势态清晰,7月份货币松绑及大力度实施财政刺激政策,并未引发A股市场出现企稳回升走势而是继续大幅探底新低,原因还在本次央妈放水与以往2008年及2104年放水内外环境及背景已经大不相同,当下内忧外患史无前例,之前脑壳与股友互动交流中已经清晰表示自己观点,这里不再赘述;个人认为:9月A股市场走势依然不容乐观,平均股价指数再创新低没悬念。
股指中长线走势研判:
自2638股指反弹以来,市场成交量能递减势态清晰,场内存量资金终将难以承受持续IPO及大小非解禁抽血,股指向下需求平衡与支撑是必然客观要求;经济面、伴随全球减税大浪潮,伴随中美中欧贸易摩擦与纠纷,国内实体经济将面临更多困境与险境,制造业难以实质走出低迷、出口贸易增速将持续保持回落,当下继续之前依托债务增长进行“铁路公路基建”开发建设、以此拉动GDP,只会继续吹大债务资产泡沫,对国内消费能力提升不会产生明显正面影响,只会进一步挤压本已艰难的实体经济;这些在2018年都将大概率得到验证;资金面、货币政策及财政政策在7月均出现明显转向,但此时内外环境大背景与之前相比较都要更艰难;结合全球加息缩表减税大浪潮,资金外流、RMB贬值难于得到有效遏制,资金面总体依然不容乐观;技术面、A股平均股价指数始终受制中长期均线压制明显,震荡盘跌探底势态清晰;脑壳坚定维持A股平均股价指数880003(中信建投交易软件可查询)继续震荡探底不可违研判观点不变;

操作上:重仓朋友越涨越卖大幅降低仓位、中长线空仓朋友继续数星星吧;耐心等待一九抱爹后超跌大反弹盈利机会;祝股友们9月投资好运!


2018.08.31日A股中证100指数月K图

2018.08.31日A股中证1000指数月K图

2018.08.31日A股国证2000指数月K图

2018.08.31日A股平均股价指数月K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