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脑壳好昏】这一弹才开始!股指高位量能连续大幅萎缩祸兮福兮?

周四、平均股价指数(880003)小幅低开,股指窄幅震荡走势,收盘:平均股价指数收13.66元,涨0.09元,涨幅0.66%,日K上影小阳星;中证100指数收3863.07,跌7.68点,跌幅0.20%,日K小阴十字星;中证1000指数收5330.34,涨20.07点,涨幅0.38%,日K上影小阳星;国证2000指数收5935.11,涨23.63,涨幅0.40%,日K上影小阳星;


盘面看、近期新低、造纸、基因及制药板块个股涨幅居前,多元金融、劵商领跌;个股上周2228家,下跌1241,八股及中小盘股走势明显强于权重指标个股,个股涨多跌少更是印证脑壳直播所言“大盘很健康、市场没毛病”;


成交看、昨日两市共计成交6618亿,较上一交易日大幅萎缩逾两成,本周一成交10396、周二10968、周三8906亿,市场再联系释放万亿巨量后,周三周四量能连续大幅萎缩势态明显,市场大众及不少粉丝也是极为不安与忐忑,股指高位量能连续大幅萎缩、福兮祸兮?我的看法是:这是好事,大盘不但没毛病,反而预示大盘很健康;道理很简单:量能连续萎缩说明、股指反弹高位市场获利筹码及套牢筹码抛压在减轻,这有利于行情向纵深方向发展;


周五大盘怎么走?

预计大盘短暂震荡后,股指再续中长阳走势可能性不小;不少市场人士及伪大神认为大幅杀跌回落?反弹结束?俺的回答是:门都没有!还是那句话:我们坚壁清野空仓数星星休息三年了,现在是我们获取回报的时候了,行情来了加油干!让别人换岗数星星吧!


操作上:涨幅较大个股逢高减仓,滞涨股大胆持股待涨;杀跌回落就是空仓朋友逢低进场机会!


友情提示:

脑壳本周开始在东方财富网个人财富号媒体平台重新恢复大盘走势实时直播点评,欢迎新老朋友围观与交流;

大家若有手中个股及个人事项需要向脑壳咨询,请通过东方财富网手机app,进入脑壳好昏个人财富号点击“提问”进行,每人次限咨询2只个股;谢谢大家支持!


2019年02月28日平均股价指数月K图



2019年01月09日脑壳空翻多平均股价指数月K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