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脑壳好昏】如何解读劵商一哥A股史上首份看空研报?背后隐含何止信息

春节过后、A股市场涨势如虹,股指持续强势逼空上行,截止昨日收盘,平均股价指数大涨26.94%,两市日成交更是罕见万亿天量级别,昨日平均股价指数再创行情新高、中阳报收14.75元,已经成功突破并站上脑壳空翻多研判大反弹目标位:13.50-14.50上限,市场之强势令全球股市汗颜,就在昨晚、劵商一哥中信证券发布A股史上首份看空本轮行情多头标杆“中国人保”研报,引发市场人士一片愕然;


如何正确解读这份A股史上首份看空研判?其背后有何难言之隐?行情是否就此终结?

我的看法是:年后A股市场持续逼空走势,其力度之强、决心之大,已经超乎以往A股市场牛市表现,2015年股灾之惨痛还历历在目,如此继续发展行情断不可持续,为此、首份看空本轮行情多头标杆中国人保研报的出台、就显得非常必要了,无需大惊小怪;可以确定的是:短期市场多头疯狂或有一定收敛,但市场整体强势格局不会有实质性改变;大跌暴跌?行情就此终结?我的回答是;大跌暴跌、行情就此终结,门都没有!牛市行情依然将继续,今后的市场会更稳健!


操作上:大涨暴涨个股逢高获利了结;滞涨股大可继续拿着;一切回档杀跌都是空仓朋友逢低进场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