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迎接大时代的来临

?


全国人大代表、中金所总经理朱玉辰3月8号表示,股指期货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四月中旬将准时推出。


?


中国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近日也表示,股指期货预计四月中旬左右能够正式推出,融资融券试点则会先于股指期货启动。


?


本周六、日2天和下周六、日2天,股指期货全网实战测试,持仓底线为10手,全国一千多位个人投资者、各大机构、基金参加了本次全网实战。预计4月16-19号正式推出。


?


股指期货下个月的推出,中国资本市场的格局将会彻底改变!目前距离推出时间还剩30多个交易日,而权重蓝筹表现出了出奇的冷静;受制于能量、基本面的因素,90只融资融券标的股所属的板块本周只是轮番的表现了一番便偃旗息鼓,更多的只是懒洋洋的趴着。


?


沪市大盘从2005年5月31日最低收盘一路上扬至2007年10月16日历时29.5个月,完成了一个螺旋历法的基准周期,自6124至本月中旬也是29.5个月。再看09年7月为09年度最高收盘月份,至今也历时八月有余,几乎都是题材股的天下,故事题材层出不穷。


?


老K以为,在融资融券、股指期货即将来临之际,市场的风格替换在所难免。目前再去研究指数毫无意义,布局下一轮的风格才是首要!纵然再次下杀至1000均线2956点,也是题材股所为,丑陋的报表是掩盖不住真容的,而2980一线多方布满了重兵。不要怀疑千天均线的支撑力度,题材股的能量撬动不了多少指数。再看看躺在铁板上90只标的股,假设你是期指的参与者,用什么做空指数?


?


周五沪市收于25日线下1点,周一收盘关注此线的得失。美股K线穿越25日线经回调确认25日线后大涨至今,国际黄金跨过25日线后梅开二度,美元也是触及25日线大涨11元。但愿本次A股也不例外!


?


市场即将进入大时代,未来的操作手法必定会改变,再用传统的思维去看待市场,将被市场所凝固。这种磨人的潜伏形态,是对意志的磨练,悄无声息、如坐针毡、怒火中烧就是目前股民的心态写照。周一大盘的震荡幅度会有所加剧,首批融资融券试点资格券商已于周五开始递交,预计盘中会有表现。等基本面确定之时,估计也就是人民币宣布升值之时,就是大时代的来临之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