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6年7月24日 相信慢牛吗!

你相信慢牛吗?我是不信的!

除了机构对股票有硬性的配置要求,还有国家队锁仓的2万亿筹码,其余的资金都是逐利的,有行情就炒一天、一周、一个月,没有机会就离开市场,这就注定了股市除了涨就只能跌,不可能长期平衡的在某一个点位震荡,即使国家队能护住沪指,也无法改变各股被抛弃。

不相信慢牛有以下观点:

保守估计股灾彻彻底底消灭了5000亿活跃资金,因为爆仓被清零这部分资金按最快的速度也需要五年才能恢复,何况现政策需要更多的自有资金去撬动杠杆资金,除非今后政策有变。

每年大小股东减持的资金抵扣增持的资金,都有千亿计的资金离开。还有大量的新股上市,增发股上市,印花税等都远远大于老百姓带来的新增入市韭菜资金,也就是股票供给远远大于新增资金的速度,没有钱推动股价怎么涨?

股市的政策性缺陷,新股上市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暴涨到100倍市盈率以上绝对的制度上的缺陷,这种缺陷太多太多。

结论:今后很长时间内,国家队掌控沪深300的涨跌,控制在不出现灾的范围内。而市场活跃资金会在有足够上涨空间时做多,在涨不动时逐步退出等待,当然上涨幅度伴随着各类事件的刺激,但是终究会因为没有更多的资金入市难以维系涨幅,当下就到了这个时刻。普涨已经结束只有各股或局部性的板块机会,更多的是一日游,继续向上的空间可能也只是指数行情,而没有小股票的配合指数行情也走不了多远,该到了休息的时候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