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手指:开仓原则、建仓方式 金字塔结构

?


金手指:开仓原则、建仓方式 金字塔结构


?


操盘金手指【原创】


?


金手指开仓原则:把自己看好的股票集中一起进行较长时间跟踪,当下跌到价值投资区域,即可第一时间逢低建仓;分批介入。买入后,该股出利空,则次日坚决出;出利好或正处于该板块启动,顺手加大仓位。买入股票数量与价格成反比,呈金字塔结构,成本高的数量最少,成本最低数量最大。


左侧交易法建仓:首单少量买入后考察其股性活跃否,为试水单;如果股性活,每天波幅大,则参与T 0,高抛低吸;股性不活,横盘震荡不加仓,观察有无后续挖大坑。如有挖坑动作,连续下跌,则分批适量逢低吃进,价越低买入越多。


右侧交易法建仓:主力在底部已有量的交换和堆积,如遇倒垂放量大阴线后碎步小阳,则首单可50%买入,长阳后高抛,回收时全部拣回来,再别的投50%;遇底部一字板涨停,次日不追(因次日多冲高回落),出现倒垂放量大阴后企稳时及时介入。


?


前期博客参阅:


金手指:10只中线极品股


《切记:利好结束,重返跌势!》


《浅析:退市政策与新股改革下A股中期走向》


《金手指:下周A股或现断头铡’(忍者心术)》


《金手指二季度操盘攻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