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头痛医脚救市失败,我献一招定乾坤!

?

自从双降政策出台到暂停IPO,系列组合拳,管理层应该是尽心尽力了,但仍未扭转A股雪崩态势,说明救市策略失败!可以说,这一系列组拳都没用在点子上,纯属头痛医脚,岂能不败?

俺献一计,定乾坤!

1、暂停股指期货交易、暂停股票期权交易!最好是3-4个月!
2、停止拉大盘蓝筹股。事实上,拉蓝筹股(如两桶油、银行等)产生的“一九效应”,导致9类个股更惨。

因此 ,必须把有限的子弹用在急场:拉9类股中的龙头!龙头效应才会激活股市人气!


3、强制上市公司出台稳定自家股价的方案(如增持回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