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简评:金达威,乃最良心的上市公司之一!众所周知,近期维生素持续价格上涨,目前
简评:金达威,乃最良心的上市公司之一!
众所周知,近期维生素持续价格上涨,目前已上涨40%!
其实,维生素价格上涨只是社会物价上涨的一个缩影。日常消费品价格早已上涨了一个季度。猪肉、家禽、蛋类,蔬菜、水果等价格都涨得猛。
金达威公司来说,产能依然不足。所以,公司决定以资产抵押方式向国家开发银行贷款,以扩大维生素A油、维生素D油的产能。而且董事长本人承担无条件的连带责任。这既表明了公司的自信与底气,又彰显了金达威公司的良心。
有些公司会选择增发或债转股,这样仅对公司有利,但会稀释其他股东权益。而金达威公司充分考量了全体股东的利益,没有选择扩张股本融资。金达威坚持高现金分红,而不是选择送股,这也是良心之一。
因此,周一,无论金达威是低开、平开、高开,都要抢进1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