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济川药业荣膺2020“鼠”你最美,A股价值投资榜 第七名

“鼠”你最美:扣非净利连续高增长 外资超买且获机构扎堆调研 价值投资榜奉上

来源:数据宝

  大年初一,先给各位小伙伴们拜个年!数据宝呈上一份最具价值投资的A股名单:“鼠”你最美之价值投资榜,价值投资被多数投资机构认为是长期最有效的投资方法,国外价值投资大家巴菲特、芒格,以及国内很多优秀价值投资者的实践也证明了这一点,希望各位看官能在鼠年发发发。


  

价值投资榜17股ROE超20%


  证券时报数据宝以条件2017年以前上市,外资持股比例合计(QFII 北上资金)超1%,2014年至2018年的扣非净利润大于0,且同比增速超10%,2014年至2018年以及2019年前三季净资产收益率(ROE)超过10%。

经筛选,价值投资榜共有46股入选,共分布在17个行业,医药生物股扎堆,共计15只,家用电器、银行、电子股也居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