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观等待反弹--2950清仓

?? 上周市场再次出现大幅下跌,尤其前期涨幅较大的中小市值品种跌幅最大,而以金融、地产为代表的权重板块相对抗跌。节日期间消息面上,央行再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这将对银行、地产板块带来负面影响,加之银行股一季报息差回升低于市场预期,因此上周五下午展开的反弹空间不宜太乐观。本次中小市值股票调整较为剧烈,估计在未来一段时间将陷入沉寂,但大浪淘沙后留下的部分强势品种仍将成为未来市场的局部热点。但总体来看,在权重板块向上空间有限而中小市值品种筹码松动背景下,市场热点青黄不接将很可能带来活跃度的进一步下降。


?? 央行再次上调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北京实行商品房限购令,汇金调降银行分红比例,一季度上市公司业绩同比增63%。货币紧缩背景下,地产金融和强周期类股短线将继续受压;中小题材股已不宜再杀跌,静观等待反弹。


操作上:不建议继续杀跌,但仍建议遇反弹适当减低仓位,技术形态恶化的品种可优先减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