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反弹有望产生

?? 在央行再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的利空影响下,昨日沪指大幅低开并创出本轮调整新低。盘面上,直接受利空打压的银行、地产两大板块领跌市场,尤其二三线地产股出现大面积跌停,而农业、电子信息和防御性较好的医药股相对活跃。从市场量能来看,沪市单边成交已经萎缩至800亿左右,在近期跌幅过大的条件下,技术性反弹随时可能出现。因此,短线操作上不建议继续杀跌,但市场一旦出现反弹,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还是建议适当降低仓位为主。
?? 欧债危机升级,外围股市与商品大跌。量能的迅速萎缩显示短线抛压减轻,技术反弹有望产生,关注持续抗跌的强势股。


?? 荐股:风华高科000636:上半年业绩同比预增近40倍,股权转给广东广晟后资产有望良性整合,参股公司IPO获批。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