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以“反贪”对待“反弹

?


周末美股再惯性大幅下跌后,尾盘出现了反弹,最终收到了万点大关之上(不过今日日经指数跌破了万点),美元指数也冲高回落。美元套利资金撤离,这是大宗商品市场调整的主因。黄金泡沫在印度央行接手大量黄金之后(中国是否高位接盘不知,反正一些主流号召购买来着),同样出现了回落,恐怕印度央行正面临着被套的风险。美元指数或许在大幅冲高之后会出现一定时间的反复,大宗商品市场也会因此而喘息,这些都会对国内资本市场产生影响。但是调整依然是境外市场的主流,欧美股市短线还未止跌,美股很有可能短期内彻底跌破万点。鉴于春节期间外围市场不确定性太大,投资者一定要谨慎而为。

明日中国一重上市,在一片打新者的悲歌声中或许会有惊喜,关键是平安网下中了近3.4亿股(瞧这财理的),凭借着综合金融机构的身份及深厚的背景,一些资金也需要给点儿面子。不过平安这些股票三个月后才上市,如果那时价格仍低,倒是个不错的利用大资金自救博短线的机会,明天就不要轻举妄动了,别指望二重重装的悲喜剧能够再次上演。不过明日资金面压力还大,节前还是应当谨慎。如果出现百点大跌,轻仓尝试赚个红包尚有机会。今日股市窄幅整理、乏善可陈,成交量严重萎缩,只有个别妖股还在挣扎着吸引人们的眼球。还是坚持上周的看法:“估计还会尽力在2900上方折腾一段时间,利用人们对春节红包的期许维持震荡、边打边撤”。要以“反贪”的态度对待“反弹”的诱惑,不要指望一定会有红包行情,反而要小心为别人封了红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