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无法阻止休整后继续新高

1、 昨天大盘大涨但缩量,不是很好,我比较担心,今天补量了,比较好。 因为我不管你今天大盘大跌还是大涨,还是冲高回落,我只唯一需要量!量!量! 量是决定一切的指标,量就是钱,我最近一年反复说过:股市不是经济晴雨表,尤其中、美两国股市,而是资金的“左右表”, 大资金决定了你的走向,有量了,有钱了就能产生行情。 因此今天量放的比较好,如果未来几天继续维持今天这样的量,则可能会产生一轮维持未来四个月的中期行情。 如果未来几天再次缩量了,则大盘基本确定没有这个中期行情了,今年就是大平衡趋势,还是得做波段。



2、 我今天盘面感觉可能有国际看好中国的资金涌入,是否能持续,还得继续观察。因为从这次疫情中国应对看,世界上对中国的实力开始重新审视。那么世界上最敏感的一群人:国际金融大亨们,也会对中国股市重新审视,资金就会在世界重新被分配,那么之前在美股打转的一些国际资本,就会分流一些到中国股市,因为他们的体量很大,那么对中国股市未来就产生较好的长期效益。 今天盘面我感觉到一些这个苗头。



3、 我再次重申我的观点:我把科技股分成三个主要细分板块:芯片股、集成电路板股、主流科技股。 我最近对芯片股态度很明确,他们大部分都上百倍甚至几百倍市盈率了,实在太疯狂了,不管未来一段时间是否有大盘行情,都不建议碰。 集成电路板股我也说过几次,我不认同他们的科技含量,认为他们目前高估了。 我春节后,只对一个科技板块感兴趣,就是主流科技股,这部分股包括:浪潮信息紫光股份启明星辰星网锐捷东方国信中兴通讯华宇软件宝信软件太极股份美亚柏科等等, 其实春节后到现在,他们已经大涨了不少了,但我依然看好这个板块。 这个板块不管短期一两周怎么走,也不管最近一两月怎么走,他们最终大概率今年还得新高。



4、 一些网友说我最近一会看多,一会看空。其实都是间断性,没有持续看我博客的结果。因为我最近对股市观点从来没有变化过,中心思想只有一个: 不管创业板最近一周或未来一两周,甚至一两月 横盘震荡,还是小调整一阵,都无法阻止休整后继续新高! 对待主流科技股,能做出差价的做,做不出的就死守。 即使目前高估的浪潮信息紫光股份,我不会参与他们,也不建议大家买进,因为估值高了,但我一样认为他们今年还得创新高。(备注:我举例的任何票,不能买进一股,否则后果自负!)我博客致力帮助散户股票基础知识学习提升,我坚持每天花4---6小时推算、验证,写文,希望你也能坚持每天花5分钟阅读学习。置顶本博客,坚持学习必有回报!没账号的朋友,花一分钟注册账号。就可以点赞了,谢谢,点个赞吧,想要跟随我操作的朋友一定要收藏或关注,以方便下次光临收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