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0日 周四 实盘直播+解盘(全天版)

欢迎来到大浪直播室本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如果您觉得大浪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 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大浪博客点击关注,地址(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查阅。来股市不要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切记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投资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大浪温馨: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买卖依据,据此操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9:3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



07-30 09:18

今日财经要闻: 1、管理层部署进一步扩大开放稳外贸稳外资,决定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推出支持农民工就业创业新举措,助力保就业保民生;为保障统筹防疫和发展,安排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2、国税总局完善调整部分纳税人个人所得税预扣预缴方法,对一个纳税年度内首次取得工资、薪金所得的居民个人,在预扣预缴个人所得税时,可按照5000元/月乘以纳税人当年截至本月月份数计算累计减除费用。3、证监会同意铁科轨道、瑞联新材、苑东生物科创板IPO注册;同意安克创新、卡倍亿、大宏立、圣元环保创业板IPO注册。4、广联航空、熊猫乳品、科翔电子8月4日创业板首发上会。东来股份、宏力达科创板首发8月7日上会。5、美股周三收高。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重申鸽派立场。琼斯指数涨0.61%;纳斯达克指数涨1.35%;标普500指数涨1.24%。

07-30 09:22

个股利好: 天铁股份签订3亿元合同;海格通信收到2.55亿元订货合同;万华化学上调8月份中国地区MDI价格;复星医药获德国BioNTech授权的新冠病毒mRNA疫苗Ⅰ期临床试验首批36位志愿者成功接种;晨光生物获云南省工业大麻加工许可证;京新药业盐酸普拉克索缓释片获得药品注册批件;生物股份取得新兽药注册证书;凯美特气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广联达拟回购;ST狮头股东拟增持。



个股利空: 优刻得三季报预亏;银之杰中报预亏;江航装备中报预降;*ST乐通购买核三力100%股权事项终止;宝通科技与抖音合作被取消;*ST金洲控股股东被申请破产清算;沈阳化工CPP装置发生设备故障临时停产;正海生物、新雷能、青青稞酒、高盟新材、科大讯飞、荃银高科、黄河旋风、恒基达鑫股东拟减持。


07-30 09:27

昨天北向资金再次净流入超过100亿,证券企稳,科技股企稳,今天行情不会很差,证券可以继续观察,主线的话看看科技股半导体、集成电路方向能否崛起,题材股中疫苗概念股目前还在加速状态,也可以继续挖掘下

07-30 09:34

科技股指数昨天大涨,今天高开继续带节奏,科技股在6月份之前就是人气担当。到了现在,再次成为人气担当,从效果看,比券商其实要好的多,券商是单纯拉指数,而科技股是带动整个市场参与的热度

07-30 09:50

水泥今天属于补涨。低位的轮涨钛白粉也是补涨为主,白酒今天反弹。主要是看贵州茅台能否挺住,目前也是技术面反抽为主,继续看证券表现,生物疫苗智飞生物今天打开涨停,君正集团接力上板,属于博弈状态了现在,不要追涨了


07-30 09:55

白马股今天都不错,医药白酒都是大涨。白马股在经历之前的调整之后,近期的持续性再次体现出来,生物疫苗板块已经新高。可以看出来,抱团的结构性行情依旧是常态

07-30 10:11

现在市场资金依然是抱团为主,从食品、白酒到医药到生物疫苗,趋势一旦确立,板块就是强者恒强

07-30 10:38

指数震荡回落,情绪分化很明显,强势股的医疗器械继续加速,弱势的题材股则该干嘛干嘛,昨天证券企稳,今天没有继续发力,中信辟谣有影响,现在市场只有核心资产和政策板块才是真香定律

07-30 11:00

周期高度:英特集团一字封5板,大周期继续向上,生物疫苗依旧视早盘最强板块。人气股动向:沈阳化工冲高回落,士兰微炸板,保龄宝高位震荡,都在说明高位出现分歧。如果要从牛市角度来定义A股的话,那么只有两轮,6142、5178,这两轮是普涨阶段,参与股民都能赚,但是A股的行情其实不能完全用牛市来代替的,定义为结构性行情更精准一些,比如6142、5178后的强反弹,比如19年科技股带动的结构性反弹,所以不要以美股的趋势来替代A股,中国话和英语完全是两种语言,既然是结构性行情,那么就非常注重波段交易了

07-30 11:09

比如年初的白酒、食品,后来的口罩概念,到现在医疗器械、生物疫苗都已经上涨一轮了,下一个风口又在哪里,这个是我们现在要思考的,说实话我也不确定,因为风口是要资金认可,市场认可的,多重因素共振的,科技股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方向是可以考虑的,但是很多时候,投资者是不会放长线的,市场也需要暖场,如果短线没有题材活跃氛围,都是长趋势交易,那就没啥意义了。玉米板块领涨,近期有异动,短线可以考虑下,还有猪肉,价格一直没有跌下来,大北农趋势加速,中线逻辑还在也是可以考虑的

07-30 11:34

盘面比较无聊,没强势的凝聚人气的点。医药继续牛,疫情刺激,加上长期大牛向上,结构牛继续中。预计科技股接下来还是会有盘中的上攻,但上攻多少难说,这里只适合做做短线,小亏小赚是常态

07-30 13:04

指数走的还行,不过外资流出是个不太可控的点。投机情绪延续了昨天的强势,人气股一如既往的往上顶,不少个股都是高开或者一字,下午沈阳化工如果能上板,就应该能放心了,反之就还有跳水的隐患。医疗今天情绪过热了,不过前排应该不至于今天就结束了。总龙头西藏药业,感觉到时候会做一个复合顶,具备一定的博弈价值。疫苗方向今天要放量了,面临调整需求,智飞生物、华北制药等注意追高风险。

07-30 13:26

指数又开始跳水了,这个位置除了资金抱团的票,其他的比较难,今年的经济环境也是这样的,还是核心资产吃香


在目前结构性行情的演化下,背后的结构分化却异常激烈:一方面,是有约十分之一的公司股价创出了历史新高;另一方面,自2016年低点以来,却有三分之二的公司涨幅尚未跑赢上证综指。这种结构性变化背后的原因是什么?真正的原因——A股投资者结构的变化,才是这种趋势背后的关键力量。

具体来看,2015年后,机构投资者对于市场的走势产生了显著影响,可以从多个维度进行验证:

从市值角度来看,市值越大的公司,机构持股比例越高,市值越小的公司,机构持股比例越小;

从估值角度来看,估值越低的公司,机构持股比例越高,估值越高的公司,机构持股比例越低;

从涨跌幅角度来看,涨幅越大的公司,机构持股比例越高,跌幅越大的公司,机构持股比例越低。

这在今年的行情中表现的尤为明显,从年初白酒食品到现在医疗器械、生物疫苗,均是如此,趋势越强的票,机构抱团越紧密


07-30 13:48

A股正在经历一种结构性的变化,我们认为它将影响未来10年资本市场的走势。

当前A股投资者呈现出比较鲜明的三个特点:

1、机构投资者占主导

2、机构投资者的行为变化明显引导市场趋势

3、散户炒股已非主流

散户主导行情最火爆的时候应该是15年前后,当时游资主导了整个市场情绪,全通教育等一批妖股都是游资主导为主,大股东减持、资本运作等等,当时最明显的是炒作次新股,只要次新叠加了热门题材,走势那叫一个凌厉,比如贵州燃气,15年熔断后,游资主导的行情逐步退出,尤其是19年,科技股的长期走势,这期间次新股基本上没有任何表现机会


07-30 13:49

生物医药今天虽然有所分化,但是内部的驱动力还在,疫苗还在研发阶段,靴子没有落地就有预期,有预期就有炒作

07-30 13:59

目前市场,除了核心资产吃香外,题材股的延续性很重要,如果没有延续,题材股也很难吃到肉,一般认为的‘核心资产’,是那些在行业中处于龙头地位,国内有充分竞争力的绩优股。这些公司有如下的特点:细分行业的龙头,规模比较大;有着稳定且很高的资本回报率,分红不错;公司的业务普通投资者能够看懂看到;适合普通投资者投资;比如我们说的宁德时代

07-30 14:05

再比如我们说的食品、白酒板块,特别是今年这个版块涨幅很高。不同于美股的‘核心资产’——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高科技股,如微软、谷歌、亚马逊等。A股的‘核心资产’更多的与消费行业有关。造成这样的原因主要是中美的经济结构不一样,美国的经济主要以高端制造业为主,中国的经济以中低端制造业为主。但很多中低端制造业的经营受到国际经济的影响很大,造成业绩的波动幅度大,没办法持续的盈利。


07-30 14:27

创业板跳水比较厉害,最拍尾盘来一次急跌,昨天技术面修复就失败了,下周继续探底

07-30 14:49

港股再跌,港股中券商股集体杀跌,a股券商股也要注意风险,联动效应

07-30 15:12

收盘了,北向资金今天再次流出40亿,如果是流入的话市场反弹会加强,但流出代表着短线情绪紧张,控制仓位逢高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