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31日 周五 实盘直播+解盘(全天版)

欢迎来到大浪直播室本博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直播宗旨只为提供一个帮助大家学习交流掌握正确的投资理念平台,学好综合技术,理性投资!善战者,无赫赫战功!市场走势,千变万化,与时俱进,跟随趋势,方能立足如果您觉得大浪的文章好的话请点赞 转发,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收藏大浪博客点击关注,地址(按“ctrl D”可收藏博客)以便下次观看查阅。来股市不要抱着赌博的心态追求一夜暴富切记股道无形,慧者把其脉,盲者观其面!



投资理念:


一.顺势而为、乘势而上。紧跟随市场趋势,让利润奔跑。


二“擒贼先擒王”专做热点板块龙头。超短线精确制导,快、准、狠!


三.不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科学仓位配置。


四.听市场先生的话,放弃主观臆测,尊重市场。



大浪温馨: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买卖依据,据此操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9:30分 期待与大家的交流连续按F5键或不断“刷新”更新实盘……




07-31 09:06

今日财经要闻: 1、管理层:财政政策要更加积极有为、注重实效,保障重大项目建设资金;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精准导向,保持货币供应量和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推动综合融资成本明显下降。2、管理层:要持续扩大国内需求,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快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以新型城镇化带动投资和消费需求;要更大力度推进改革开放,实施好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方案;要做好民生保障,采取有效措施缓解疫情对青年人就业影响。3、国办要求着力提升双创示范基地带动作用,进一步促改革稳就业强动能。支持双创示范基地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双创孵化专项债券、创业投资基金类债券、创新创业公司债券和双创债务融资工具。4、商务部:调查显示99.1%外资企业称将继续在华投资经营;将及时出台新的政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稳外贸工作;新一轮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名单;直播带货成为电商发展的新引擎,预计全国网络零售市场仍将保持快速增长。5、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经济数据显示美国二季度GDP创历史最大降幅、初请失业救济人数连续第二周攀升。多家科技巨头财报备受关注。美国国会两党仍未就新一轮刺激方案达成共识。截至收盘,道琼斯指数跌0.85%;纳斯达克指数涨0.43%;标普500指数跌0.38%。

07-31 09:14

个股利好: 龙韵股份三季报扭亏为盈;文科园林签订2.26亿元合同;海汽集团母公司已申请离岛免税品经营资质;富春股份代理发行手游产品仙境传说;乐普医疗人工智能心电图机获国家药监局NMPA注册批准;海正药业HS236胶囊获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艾迪药业抗艾滋病新药ACC008片获批开展III期临床试验;同和药业原料药通过CDE审批;贝达药业BPI-D0316项目II期临床完成受试者入组。



个股利空: 中铝国际、江淮汽车、曲江文旅、浪潮软件、香溢融通中报预亏;深高速、北辰实业、西藏珠峰、昊华能源、英特集团、宝明科技、中国神华中报预降;方大特钢放弃参与申特系企业重整投资;亚太实业不生产、销售烟酰胺和NMN产品;*ST东洋被立案调查;崇达技术股东拟减持。


07-31 09:15

朋友们早上好,我们开始直播,昨天市场没有延续周三反弹,外资再次流出,不过尾盘小幅流入,短线将继续箱体震荡为主

07-31 09:30

昨天政治局会议召开,6大亮点:第一:再次重申内循环。在企业家座谈会之后再次定调。第二:新亮点,跨周期第三:放水去处定调。第四:新旧基建定调。第五:房住不炒第六:精准导向,这里面房子目前是没啥机会了,肯定不能让资金再次流入房市中,内循环排在第一位,这个是管理层定调的,现在也开始实施,未来还会有政策跟进,精准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精准导向之前的说法是:用降准,降息等手段。现在换了说法。意味着宽松预期要降低。那是否意味着后续的市场资金不足呢。这个要看央妈如何说的。不急定调。

07-31 09:37

指数拉升,注意反抽力度,国家队大基金今天领涨,沪硅产业、安集科技反弹,暂时不要重仓博弈

07-31 09:49

政治局会议内容并不长,但对于国策的指导意义非常重要。最后的简短总结:

利好:金融,新基建,制造业,消费

利空:传统基建,房地产

但利好利空不等于直接的上涨或下跌。这只是给市场的机构们提供一个方向的参考。这会对后续的板块轮动提供依据。利好的方向,科技兴国。内循环消费保障市场稳定,制造业和新基建加大扶持,同时加强普惠金融减少传统基建的投入,以及控制房地产,很明显是要把活水带到股市。作为科技行业的坚定多头。我相信国家的政策,是当下最符合市场需求的政策。只有科技立国,才能把内循环这个好牌打在正确的方向上。


07-31 09:49

这几天我们一直在死磕证券,今天证券飘红,传言中信证券又要合并,之前辟谣了,所以A股这种辟谣的东西就和明星动不动发律师函一样,听听就行了,另外,政治局会议也利好金融方向

07-31 10:06

此时有只超级巨大牛股浮出水面




07-31 10:07

证券冲不动了,科技股开始上位。今天属于反弹的第三天,需要谨慎一点了。即便指数不二次回踩,不大跌,但你在目前基础上组织持续性的大涨有难度。

07-31 10:16

证券不过还有观察持续性,目前资金也是在尝试新的方向,这个位置持续深跌概率不大,短线依然是箱体震荡为主,华林证券、财通证券、锦龙股份涨停,东方财富企稳,东方财富可以继续跟踪,这个平台不破就会震荡新高

07-31 10:39

市场情绪还是比较悲观短线涨多了资金卖出就很明显,所以我就说信心的恢复是需要时间.证券有所回落,市场企稳有两个关键因素,一是证券企稳,二是量能配合,这是最基本的,当然如果有强势题材更好,比如科技股大涨,但是目前科技股没有完全发力,我们的焦点都放在证券板块中了,所以证券如果持续性不强,指数反弹高度也就受限制

07-31 10:42

新能源汽车,目前国家政策是延续到2022年底,我们之前说过,经济恢复内需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管理层为什么多次提及内循环为主,因为外部的力量暂时靠不住,而内需两大消费,一个是地产,一个就是汽车领域了,地产政策已经出台,只住不炒,那你说国家政策会像哪里倾斜,所以新能源汽车现在利好延续,行情也会延续,高领定增100亿宁德时代,看到不是今天的涨明天的跌,而是一个长线收益

07-31 11:09

指数冲高回落,老家有句老话叫公鸡拉头节硬,早盘我说过,证券拉升但是持续性弱的话就不要指望太高,早盘资金都跑了,现在没有跑的又该后悔了,周五除非是政策面大利好或者牛市行情,近期来看,资金都是跑路为主


07-31 11:16

港股刚才再次跳水,拖累A股也跟随杀跌,不过指数抗跌能力还是不错的,如果午后港股企稳,指数也会跟随收回来的,但是这种模式下,你要明白,如果做短线题材,那就不要强求了,别没事抢赛道跑,如果是中线,那么就继续蹲着看好的板块中,比如新能源汽车方向,宁德时代,这只票明天股价还会新高

07-31 11:33

收盘了,指数盘中杀跌,但力度有限,午后指数大概率会盘中反抽或者维持低位震荡,这个位置跌是跌不下去了,今天就这样吧,热点方面,短线的机会生物疫苗今天分化了,军工光启技术继续涨停,板块也是强者恒强为主,就那么几只可以看的,其他的跟风不强,新能源汽车方向我觉得可以考虑的,当然做短线赚快钱就先等等

07-31 13:08

下午好,我们继续直播,市场情绪目前还是被证券和外围左右,午后看看证券是否企稳回升

07-31 13:32

新能源汽车,天华超净、宏发股份、万盛股份主升浪趋势比较强,宁德时代目前再修整蓄势中,短线不要急于上车,比较价钱也不便宜,这个位置要嘛等突破,要嘛等回调后机会

07-31 13:56

国内大循环的逻辑,这是应对外围不确定因素的大战略。像基础金属补涨还有数字货币题材的拉升,以及今天食品,乳业这些消费板块起涨都符合这一路线。另外现在货币流动性宽裕,而且上面坚决不炒房地产。消息上,央行近日向各大银行下发调研通知,摸底线上消费贷款流入楼市情况。所以眼下能够充当海量资金蓄水池的就是股市了。

WIND数据显示,截至7月25日,今年以来已成立782只新基金,合计募集规模达1.46万亿元。记得上一次出现在2015年牛市,当时权益基金整体募集量级至少在1.4万亿以上。而现在刚刚7个月就已经突破1.4万亿,剩下的五个多月时间里,创新高就是顺理成章。

那么多货币去哪里?当然是优质资产 。

其中必选消费品自然不可或缺,在这些半年翻倍的牛股中千禾味业,恰恰食品,妙可蓝多,涪陵榨菜,双汇发展,无一不是细分行业中的龙头,从技术上看都是月线早就转入多头趋势,周线上一旦有小的波动,很快就成了黄金坑,这样的走势很明显就是机构穿越牛熊的必然选择


根据业内爆料,苹果计划在9月8日和10月27日分别举办两场发布会,iPhone12、新款Apple Watch、苹果眼镜等有望亮相。

iPhone12无疑是苹果最为看重的旗舰产品,这是苹果首部5G版iPhone,对于苹果打进5G电子的广阔市场具有战略意义。而且今年的iphone12系列,其机型多达四款,是苹果史上单年发布机型最多的一款旗舰机型。而今年秋季的“双发布会”,也创下了苹果史上之最。

苹果在7月份已经开始生产该型手机。这次iPhone12系列的改动升级较大,在处理器、屏幕、接口、通信、拍照上都有不同程度的升级,最新的A14处理器就将应用在最新款手机上,今天苹果概念北坡股份、金风科技、领益智造、赛腾股份、经纬辉开、东软载波等涨停,这之前,资金会借着预期东方炒作一会


07-31 14:10

今天的市场应该是一个单边上涨的市场,新周期从7.28号开始,已经运行了4天了,高位股都出现了极致的缩量,特别是中位股光启技术,君正集团等等。最差的情况是今天下午就开启大面;最好的情况是单边上涨,加上周末还出一些什么利好消息,周一基本都会大幅高开,而这次高开就有可能出现这次上升周期的第一次大分歧,分歧的特征就是高开大瀑布,很多票都会是下图的走势,那么这次大分歧能够活下来的个股,分歧之后可能会有机会


07-31 14:27

黄金午后再次拉升,资金避险情绪还在,黄金的上涨和外围货币泛滥有关系,现在已经历史新高了,未来一段时间内,黄金还会继续加速,豫光金铅今天再次涨停,人气龙头,赤峰黄金趋势为主,上周提示的山东黄金目前技术面还要修复,短线可以低吸


07-31 14:45

生物疫苗午后继续走强,君正集团接力智飞生物成新龙头,这个板块只会分化不会结束,因为疫苗还没有完全研发出来,这就是预期,有预期就有机会,达安基因再次新高,趋势加速,复星医药、康华生物还有空间

07-31 14:56

下周开始盘中大浪不能和大家一起直播分享了,因私募大佬特意邀请我去做私募基金经理,但我还是会给大家提供文章解盘的,继续关注大浪博客我会给大伙意外惊喜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