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八月的您好

七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以上涨收盘,虽然说这个上涨经历了几多波折,但是最终则是未能阻挡市场的强势上涨,七月得以完美收官,而回顾整个七月的行情,券商股的强势,芯片股的霸气,指数的冲高回落等诸多因素交织在一起成为让人爱恨两难的七月,在经历了这样一个月份后,八月会是怎样的行情?


盘面上看市场昨日成交量再度突破万亿大关,成交量继续围绕在万亿大关做挣扎,医药股成为市场最大的亮点,蓝筹股中的强势股则是表现的相对较为萎靡,盘面上看市场处在一个很纠结的阶段,市场要想创新高,看来需要新的热点才能带动。趋势上日线沪指收出十字星线,遗憾的是未能收复3300点,创业板的2800点也是未能收复,短期的两个整数关口成为了市场上行的压力,周线上周收阳,月线收阳,趋势上看如果指数能够迅速收复两个整数关口,那么指数仍有再创新高的机会。


对于今日市场的操作,大浪认为从今天开始我们的操作需要做一个主体性的选择,那就是以业绩为主寻求合适的机会,在业绩为主的情况下,叠加题材、趋势三者合一做文章,具体操作上依然需要低买高卖的做好高抛低吸,仓位继续控制在半仓左右,不追涨,不杀跌,个人认为八月份的医疗防护、芯片和券商将依然是市场的主力军。今日市场走势来说,大浪认为作为八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其走势在很大程度上将会成为研判一月走势的一个参考标准,大浪认为八月的第一个交易日市场出现大涨或者大跌的可能性将不大,指数将很可能继续围绕两个整数关口做文章,日线收小阴、小阳或十字星线的可能性大,八月将会迎来业绩超预期个股的爆发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