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急跌的市场不可怕

尽管说八月第一个交易日市场持续了大涨的走势,尽管说美股昨日再度大涨,但是迎来了了新的交易制度的创业板却未能出现高开,指数早盘一涨一跌开盘,随后指数则是快速下行,银行股的大涨和券商股的强势虽然带动了沪指的翻红,但是却导致了创业板的跳水,午后指数则是进一步杀跌,指数全天延续了上蹿下跳的走势,最终日线收跌,如何看待市场的杀跌?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家数和昨日相比明显减少,且远低于下跌家数,涨幅超过1%的不足四十家,种业、保险和蚂蚁金服等板块领涨大市;银行、光电子和高铁等板块相对较好;药用玻璃、海南自贸和免税概念等则是相对较弱,前期热点板块出现了普跌的格局,这对于投资者信心的打击颇大。


趋势上指数今日出现了沪强深弱的显现,创业板率先带头拉开调整的序幕,沪指在3350点上下做整理,创业板则是在2800点之上做弱势整理,日线的多条均线依然掌握在多头手里,趋势上看市场在急跌后短期将会展开拉锯战。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空头明显占据了上风,创业板在新的交易制度下新股出现申购后再度呈现出见光死的模式,三大权重板块的联手护盘则是导致了市场急剧的分化,北上资金更是呈现出净流出的现象,疫苗板块全部跳水,近期热点板块呈现出的加速调整是指数午后家数下跌的一个主要因素。


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出现了预期的以疫苗为首的调整,这也是情理之中的调整,对于大金融板块的拉升下指数的全线弱势属于再也正常不过的现象,对于目前的市场来说,大浪认为急跌的市场不可怕,这样的急跌除掉能够消化掉一定的浮筹和加大市场的剧烈波动之外,对市场不会造成太大的影响,在指数跌破两个整数关口之前,我们可以持股观望为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