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涨跌反复背后的逻辑

虽然说市场周三在利好的带动下呈现出一个反弹的走势,但是相比较于利好,其指数上涨的幅度和力度显然不如利好来的猛烈,更是出现了北上资金在利好的刺激下却净流出的现象,于是在美股继续反弹的情况下,A股则是出现了低开的走势,低开后的市场更是全线杀跌,创业板盘中跌破一度超过2%,午后市场主力尝试向上拉升,沪指率先翻红,但是依然未能带动创业板指数的收红,最终指数也是涨跌互现收盘,日线收长下影,那么在指数如此涨跌反复背后的逻辑是什么?


板块上今日上涨板块家数继续弱于下跌板块家数,多数板块再度呈现出一个调整的态势,大飞机、航母产业和数字货币等板块领涨大市;操作系统、数字中国和昨日涨停等板块相对较好;药用玻璃、动物疫苗和生物安全等则是相对较弱,预期是疫苗板块全线大跌,这和本周初预判的结果是一样的。


趋势上指数今日剧烈波动,昨日涨幅较大的创业板成为今天跌幅较大的板块,创业板盘中一度失守2800点,而沪指的3300点暂时无忧,趋势上沪指的5日线失而复得,创业板的5日线则是全线失守,趋势上看一旦创业板再度失守日线的10日线,就要小心短期出现幅度较大的调整了。


盘面上看市场今日空头依然占据了上风,疫苗股的大跌引发了投资者的担忧,北上资金继续净流出,成交量依然维持在万亿之上,题材股开始分化,这些都或多或少的造成了指数的剧烈波动。从今天整个市场的表现看,市场昨日是该涨不涨的局势,行情是需要我们警惕的,市场今天也很配合的出现了调整,对于市场今天的杀跌是符合预期的一个杀跌,因此我们就无需过于担忧,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大浪认为对于目前这种涨一天跌一天的市场来说,其背后的逻辑是我们需要提防主力借助这种走势拉高出货,进而让市场做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