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的概率有几何?

?


暴跌的概率有几何 ?


暴跌的概率有几何?这个问题比较难回答,关乎天时地利人和等多重因素。赚钱的概率能有几何?这个问题很容易回答。因为目前可以明确地看到的是大盘运行着一波比一波低的下降通道,在这边打边撤的较量中,股价不断缩水,市值水落石出,有多少人在裸泳,赚钱的人能有几何,稍明事理的人,对赚钱与否的事实都清楚不过了,只是还抱着一点侥幸心理,希望天上掉馅饼的好事,能降临自己个人的头上而已,概率上看是非常渺茫的。如果确实在下降通道的世道中还能赚到钱,这样的一些人,原因不外乎有几个,一是运气非常好,第二还是运气好,第三是人脉关系超广和层次超高,第四或者是有超前掌握内幕的渠道,第五是能力超强,第六是资金实力非同一般。


最近影响股市的利空确实不少,新股IPO迟早肯定要开闸自不必说了,还有地方债、银行业绩问题、房地产调控等等。市场走弱之后,多半是负面消息漫天飞,树倒猢狲散,墙倒众人推。从前大家都是利用利好因素的时间差来赚钱,现在变成利用利空因素的时间差也能赚钱了,当然就会有人,不会平白无故地、歇斯底里地传播利空了。合理利用利空的因素,融券做空,或做空股指,都是有利可图的,生存之道又多了一种模式。现代社会就是要人们把脑袋削尖,玩越来越高级、越来越复杂多变的游戏,以达到人类文明的进步(也未必能如愿的)。做空机制本身是无可厚非的,而它们对股市的影响也将是长期的,朋友们必须适应的。


具体到权衡市场机会的孕育,我觉得现在成交量越是萎缩,就越意味着市场有机会步入连跌之后,转折才能来临,而这个上涨转机何时出现,还需要政策面上出台的利好来配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