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526犀牛解盘:股及指的建议(附图)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垒,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 中小板 指数35分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买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本人也不收费,所以高兴了就写几篇。本博所提示的股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以前的博文记录。天天总挂在这里说没意思。

犀牛在股市之中做票,基本不理会什么牛熊市,几乎天天满仓重仓操作,此次本博自4月13日公布账户以来,虽然偶有惊喜,能抓到几只单日涨幅偏大的黑马,但操作也不理想,未能使账户资金大幅增厚,目前账户资金21万8千, 本周暂时获利1%,还是微利,没有太大变化, 还需努力,个股而言,犀牛远不如你们这些好朋友,以及股市中的太多牛人,算不上高手,犀牛没有大赚特赚的把握,更没有大亏特亏能本领,哈哈,但犀牛对我国股市的判断理解能力,敢说在几亿股友之中,能进入500强!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 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509134666133.html
人民日报质疑A股制度不合理 股民长期无合理回报
?
近期暖风频吹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519136848834.html
人民日报:很多人收入不高 让老百姓钱包鼓起来
www.eastmoney.com/news/1366,20110519136892245.html
新基金密集发行 千亿资金有望驰援股市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525138104377.html
人民日报刊文:股市在寻底 下跌空间不会很大
?
d说了,指数不许大跌特跌,所谓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

本人账户

?

?上周提示大家,周一展开多空大战,请大家注意风险,周末言论依然看空,没有看错,博客有记载,就不多说了。
?
本周账户之所以本周微利1个点,原因有一只股票被重伤所致,近期左躲右闪,赚这点钱很是辛苦,总体而言本周操作还算顺利。
?
本周操作较成功的个股回顾:
600483福建南纺,周一上午冲高卖出,获利4%

600071凤凰光学,周一下午冲高卖出,获利3%
000609绵世股份,周一开盘冲高卖出,获利11%
?
002143高金食品,周一买入,周二卖出,获利5%(今天再次买回)
002582好 想 你,周二买入,今天卖出,获利6%
002105信隆实业,周二买入,今天卖出,获利5%
?
000702正虹科技,今天买入,暂时获利4%
000065北方国际,今天买入,暂时亏损1%
?
?

本博不想多说废话,什么这涨那涨,没意义,(今天国际版很热,再次发威,说这有意义吗,有胆量您就去追买,本博没看见)
?
?

指数而言:
缩量下行趋势,有人会问,为何缩量能下行,本博解释一下,主力机构是我国股市的最大庄家,他们不买不卖不护盘,指数就下来了,就这么简单,周一大跌后,周二顺势下跌,但是不会继续杀跌,所以本博群内提示没有出局的朋友,不要跟着杀跌,拉起来再跑,没有错误,近期指数下行目标2700点黄金分割0.236位置,以及前期的缺口2656点,趋势还是空军优势。
?
友情提示操作建议:
近期杀跌的主力军肯定是大盘蓝筹类,原因大部分8类小盘个股此次杀跌严重,蓝筹需要一次补跌,也就是说很多8类个股将不会再跟指数继续下行,大幅下跌,言外之意,切莫把8类个股在地板上割肉,上周清空的朋友,建议适当 建仓一些中长线好票,但本博不建议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也不可太多,毕竟指数没有见底呢,短线而言,精选个股,去弱留强,严格止损,快进快出,切莫贪心。
?
上证指数明日震荡区域的支撑与压力:
支撑2710、2725
压力2770,2755
(误差5个点)
?

下图为上证指数日线:


下方黄线为支撑线,在2656的缺口附近=大底!触底后小幅震荡N天,之后展开上行大趋势。 提示暂时不会急速下行补掉2656的缺口,震荡N日后再缓步下去补2656缺口。
?
?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写了,具体提示群内为主,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