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1解盘:犀牛对趋势的观点

?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垒,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 中小板 指数35分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买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本人也不收费,所以高兴了就写几篇。本博所提示的股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以前的博文记录。天天总挂在这里说没意思。

犀牛在股市之中做票,基本不理会什么牛熊市,几乎天天满仓重仓操作,此次本博自4月13日公布账户以来,虽然偶有惊喜,能抓到几只单日涨幅偏大的黑马,但操作也不理想,未能使账户资金大幅增厚,目前账户资金21万3千7百, 本周这俩天账户也没有太大变化 还需努力,个股而言,犀牛远不如你们这些好朋友,以及股市中的太多牛人,算不上高手,犀牛没有大赚特赚的把握,也没有大亏特亏能本领,但犀牛对我国股市的判断理解能力,敢说在几亿股友之中,能进入500强!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本人账户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 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509134666133.html
人民日报质疑A股制度不合理 股民长期无合理回报
?
上一篇博文需要修改一下观点,不是要转变看空的观点,而是修改一下细节,6月无雪7月下,但是6月有雷震雨,也不能掉以轻心,对于8类个股而言,很难说见底了,只能说主力机构利用收月线,修正一下超卖的指标,上一周太多个股都是先做一次诱多再下杀,力劈华山,下手非常之狠毒!这种走势很恐怖,众多破位的个股,短期内想再上去难上加难!这也是本博不想过多参与个股炒作的主要原因,自进入股市之日起,本博很少将仓位降到50%以下,这次是有数的几次之一,今天的上涨意料之中,上一篇博文也说了,(下周仅俩个交易日,又要收月K线,主力机构会借助前低2661的前低,做个小双底,趋势线支撑在2680附近,会有一次技术性反弹,修正超卖的指标)
?

这俩天看好的001896豫能控股,600466迪康药业,没有买,有点遗憾,002582好想你,也走早了,没有买回,哈哈

?
众多8类个股连续俩天的大面积跌停,今日终于减缓,这俩天指数跌幅很小,尤其昨日上证指数才跌了3.59点,但是沪深倆市有40多家封死跌停,跌幅超过5%的个股几百家,名副其实的一个做假的指数,相信N年后,再入市新股敏不会知道,更不会明白2011年5月27日,5月30日,众多8类个股大面积跌停!真能骗人,哈哈。
?

明日还能继续上行,最多一日,少则半日,希望半日,拉一根上影线,次日还能涨,否则后天就要有危险了。
?

强势票补跌短线基本完毕,没跌的短期内不会再跌了,建议适当参与强势票的炒作,也可以选择实力强大的超跌个股,短线玩一把,快进快出,严格止盈止损,切莫追买!
?
?
今天博客的主要观点:大盘下方缺口2656绝不能补,否则晚安,这是必须要提示的,不补下方2656的缺口,还能玩,只要下去补缺,必去考验2319的支撑,2600点肯定保不住。(因为自1664至2319有一条连线,2656在这条连线下方,只要去补缺口,就走出支撑线了,出轨之后,再想进去,几乎没有可能)
?
代表8类个股的中小板综指以及深证综指,已经双双破位,短期内再想进入上行趋势轨道,难度非常之大!除非有政策利好给予支持,否则无望。
?
明日大盘的支撑与压力:
支撑:2720、2700
压力:2750、2770
?
?

操作建议:熊市思维,短打快跑,多看少动,小心谨慎。
?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写了,具体提示群内为主,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