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09犀牛看盘:指数很弱但有的做

?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垒,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 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 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中小板 指数35分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 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买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

入市资金20万,天天操作,账户资金,还是在21万附近徘徊,没有太大变化,真没劲, 争取月内突破22万!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509134666133.html


人民日报质疑A股制度不合理股民长期无合理回报


本博账户

?
言归正传话A股:
?
多头借助1664至2319的连线做支撑,在2661上方,做了一个双底结构,今日上午下行震仓,在2700点附近区域进行反抗!向市场宣告,暂时不去回补前期缺口2656点,昨日说了小时线,突破第一道阻力2745点,形成头肩底形态,还会反复震荡恐吓小散割肉出局,震荡整理还有其它原因,
?
由于管理层大批特批众多企业上市圈钱,今后N多年内不会再有所有股票全部起飞的现象了,拉起一批,抛弃一批,所以今后想在这个市场赚钱吃饭,没俩下子,不会赚到钱的,不亏钱就算本事了,本博是不知道何年何月在6000点买大盘蓝筹的朋友,能解套?尤其基敏。
?
资金链吃紧,最重要的原因,即便上行,也需要寻找一个主攻目标,形成合力做多,这需要基本面支持,上涨要有理由,才能做多一只部队,基金可不会团结,你拉它砸,你砸它买,这是本博多年的经验,观察出来的,只要是基金扎堆的股票,游资一般不会轻易介入,他们筹码太多,资金也大,惹不起它们这些所谓的理财砖家!做多他们没本事,做空他们可是名副其实的专家!每一次的头部都是基金买出来的,每一次的绝对大底也是他们砸出来的,确实是专家,笑。
?
上证指数周K线分析:
?
有点像走钢丝,沿趋势线缓步爬行,随时都可能出现巨大的风险!5周线2783点,60周线2777点,如果本周不能上到2800,下周将会死叉,且这俩条均线会约束压制上证指数的上行空间,所以下周又很危险了。
?
上证指数日K线分析:
20日线在逐日下移,明天将会下探至2780附近,年线也在此位置2783,所以2783成为很强大的压力,需要注意。
?

上证指数小时K线分析:
走势还算健康,缓涨急跌,明日还是如此先下后上=震荡上行。
?
热点板块以及个股点评:
上午指数下行,但是苦大仇深的房地产板块强势启动,600641万业企业概念多多,发力涨停,600393东华实业紧跟其后,带动其它房地产类上行,拉抬指数,功不可默,迎接加息。
?
002271东方雨虹受益洪涝灾害,且也含有高铁概念,受消息刺激601002晋亿实业下午又带一波,002282博深工具直接受益京沪高铁,600495晋西车轴也随后跟上。
?
国际版600167联美控股600641万业企业大显神威,600114东睦股份大哥表现也很不俗。
航母概念600072中船股份带队涨停,600685广船国际600150中国船舶随后。
本博几天前5月30日点评的002466天齐锂业,今天继续表现,002460赣锋锂业 也很不错。
沉默已久的资源类601118海南橡胶可以说是被遗忘的角落,忘了。
涨幅靠前的基本都是前期强势票,大多还是在炒作资源类,有矿就能抗通胀!热点多多,你方唱罢我登场。
本博昨日建议买入的000609绵世股份今天也还可以,收获4个点,上次最次高点13.40跑了,这个票不错,有潜力,但是赚钱就跑,今天卖了,不贪心。
?
下图为上证指数周K线:下方黄线就像一条钢丝

上证指数支撑与压力
支撑2700、2715、2725
压力2750、2760、2770
强压2780附近
?
0610明日点数预测:
2690附近止跌,改为上行。
收盘会在2725附近,误差5个点

操作建议,拉起减仓,周一不确定?小心黑色星期一重演
操作建议:继续关注题材类中小盘个股的炒作,轻大盘重个股。
?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写了,具体提示群内为主,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