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4:本周大盘走势与犀牛观点完全一致!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垒,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 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 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中小板 指数35分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 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买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

入市资金20万,天天操作,账户资金,还是在21万附近徘徊,没有太大变化, 争取月内突破22万!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


本博账户

?

?

言归正传话A股:
?

本周走势预测:
周一周二跌,周三周四涨,周五回落。(周二探底回升)

这是6月20日周一写的博文,上证指数在2605的支撑下,最低2610,顽强拉起,没有继续下探,每天盘中犀牛都及时给出了点位预测,不想说太多,就说今天吧,早上没起来,睡过了,上来后及时点评给出建议,大盘低开走高,不必担心!最低点建议补仓昨日尾盘买的000626如意集团,下午指出重仓股000532力合股份会攻击13,建议减仓,0532主力还没有做完,中期还有空间,但先出来大半再说,目前还持有1500股。


早盘提示:指数低开走高,(完全正确)


午盘提示:大盘目标2685,不必担心!(完全正确)


明日还有冲高,至少横向震荡,指数明日最好别涨太多,没有太大的跌幅,不必过于担心,安心持股,或者寻找可以赚钱的个股进行操作,盘中注意热点的变化,跟上节奏。


操作建议:做俩头,


(1)强势回落票,


(2)极度超跌票,


超跌类,就像前几天犀牛提示的002384东山精密002290禾盛新材601116三江购物002322理工监测等等太多了,可以赚钱的票太多了,犀牛手里还有很多备选票,1个票一周内都可以赚5-10%,不算什么,市场有钱可赚,咱们就不能放过这个机会,否则赚钱没你,亏钱必然有你,犀牛胆子还是小,不愿意太激进,所以算不上高手,比如说6月17日买进600721百花村,次日就跑了,担心是B浪,判断错误,721本周做的是5浪,可惜了。



强中自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低调一些会更好。






?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祝大家多多赚钱,万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6月21日机构及私募游资席位动向


神马股份 600810 1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宁波富达 600724 1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天润曲轴 002283 2机构席位对倒 私募游资买进


博深工具 002282 1机构席位买进 私募游资卖出


狮头股份 600539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力合股份 000532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金路集团 000510 私募游资买进


豫能控股 001896 私募游资买进


中化岩土 002542 私募游资买进


瑞康医药 002589 私募游资买进


中原特钢 002423 私募游资买进


永利带业 300230 私募游资买进


鹿港科技 601599 私募游资大单对倒


?


6月22日机构及私募游资席位动向

鑫富药业 002019 1机构席位买进 1券商席位大单买进 私募游资卖出


鼎立股份 600614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南方汇通 000920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濮耐股份 002225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n 蓝 科 601798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n 金城医 300233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啤 酒 花 600090 私募游资买进


万好万家 600576 私募游资买进


西藏发展 000752 私募游资买进


大金重工 002487 私募游资买进


n 开 尔 300234 私募游资买进


n 洲 明 300232 私募游资买进


犀牛(723880121) 21:17:52
春天来了
花儿开了
犀牛(723880121) 21:18:33
逼空战役已经打响
大牛行情展开
犀牛(723880121) 21:20:17
有钱的快买票
没钱的,卖老婆买股票
犀牛(723880121) 21:21:35
明天继续逼空
涨傻了算完事
犀牛(723880121) 21:24:50
挺进大别山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