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626犀牛预测:周一继续逼空上行!(周末版)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垒,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 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 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中小板 指数35分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 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买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

4月入市资金20万,天天操作,账户资金,目前21万8千8百 争取月内突破22万!应该不是梦。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


本博账户


言归正传话A股:
?
上周五很多股友认为上证指数应该结束反弹了,有俩个原因:
?
(1)美股道琼斯周四晚大跌,留了一个很长的下影线,预示周五将会继续下跌,黄金,原油,大宗商品全部下跌,美元指数走高,

(2)周四主力收盘刚好在1664连线2319此线下方位置,主力真坏,收盘点位,计算的很是精准,把很多股友都给骗了。
?
本博说过,外盘下跌跟我国A股市场,没有什么关系,本博还说过美元指数走高走低,跟咱们也没关系,不要瞎联系,判断大盘不是简单会画几条连线就OK了,太小儿科了,这些线都是主力画的,现在很多人也都会画,更不算什么。
?
虽然2319判断无误,2610的判断也很精准,但是本博不会骄傲,也没什么可骄傲的,这俩个月,本博账户资金没有大幅上行,不能算高手,有句老话:强中自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所以本博还需向股市中的高人学习。
?
说下大盘周一的走势:继续逼空上行试探性攻击年线2788,压力就在这里,2770至2800区域,周二回落,但是可别幻想大跌暴跌,高位震荡而已,个股依然会有所表现。
?
操作建议:轻大盘重个股是重中之重,盘中注意热点的变化,跟上主力的脚步,或者守仓待涨=坐轿。
?

下图为上证指数日K线,周四主力收盘刚好在 1664连线2319 此线下方位置,



?
0623机构及私募游资席位动向
?
000012 南玻A 2机构席位大单买进 私募游资大幅买入
?
000935 四川双马 2机构席位大单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
002384 东山精密 1机构席位大单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
002591 恒大高新 1券商席位大单买进私募游资买进
?
601113 华鼎锦纶?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
600131 岷江水电 私募游资买进
?
601519 大智慧? 私募游资买进
?
002097 山河智能 私募游资买进
?
002524 光正钢构 私募游资买进
?
0624机构及私募游资席位动向

000686 东北证券 1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002060 粤水电? 2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
000739 普洛股份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600740 山西焦化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600539 狮头股份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601113 华鼎锦纶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002134 天津普林 私募游资买进

600131 岷江水电 私募游资买进

002423 中原特钢 私募游资买进
?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祝大家多多赚钱,万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