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5犀牛点睛:为何坚决看多做多?

?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垒,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 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 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 中小板 指数35分 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 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卖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

4月入市初始资金20万,(佣金万6稍贵)每日频繁操作, 6 月如期完成第一目标任务22万,今天账户资金 23万7千 犀牛会继续努力,7月向第二目标任务25万发起冲锋!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627144876541.html
证监会官员:中国股市IPO全球第一还会保持十年


本博账户



下面的账户也是我的.没有提前公布本金,所以不想多说。

?

继续满仓。
?
今日推荐的股票:

?
002102冠福家用涨停,恭喜跟进的朋友们。
近期一直提示操作建议:做两头,(1)强势票比如,600810神马股份,(已经推荐过了)今日本博继续推荐强势票,建议买入2102冠福家用, 涨停基本满意,之所以不是很满意,原因下午涨停板抛盘很大,所以不敢看的太远,强势票有的是,可以继续换股。(2)埋伏位置极低跌幅巨大的股票,但这种票单日爆发力不会很强=磨叽。
?
本博观点:建议大家不要错过时机,尽量使利润最大化。
?
今日沪市涨幅超过4%的股票87家,深市140家,共计227家,主力机构买盘非常凶悍,不要幻想大幅回落,不继续大涨你就认便宜吧,明日开始小碎步上行,这样走才健康。
?
领涨板块:锂电 汽车,新能源,煤炭 有色,银行 钢铁,可以说是全面开花。
?

言归正传话A股:


揭秘股市为何上涨?跌有跌的道理,涨有涨的原因!


先说前期为何下跌?本博观点,早在2010年3月13日就已经说了(股市风云录-大话篇(0313日),朋友们可以去看看,这里就不多说了,简单说一下,涨就是为了套你!所以 请大家注意小心中小板个股,不要抱太大的幻想=要求不要太高,现实一点,绝不会全部拉回去,这也是本博所顾忌的一件大事。


这波行情为什么上涨?本博为何坚决看多!前几天在1群说了,没在博客上公开言论,很简单,一句话:这次上涨是为了迎接国际版上市!国际版必须要上的,但市场不稳定,管理层无法让国际版上市,必须要有一个稳定的市场环境,国际版才能登录A股!所以还是一个政策市,知道原因,就OK了,国际版没上市之前,大家安心持股,等待拉升,三千点弹指一挥间,坚决继续看多做多,靠!


后期市场有两种选择:这是大家需要注意的,


(1)继续拉中盘股,以及能够带动大盘指数的一二线蓝筹,放弃众多中小盘8类个股。


(2)先拉这些能够带动大盘指数的一二线蓝筹,之后高位震荡,其它中小盘8类个股,后期补涨。


大家不要误解,本博不是说所有8类个股,都不能上涨,主力在拉升指数之时,还是会拉升一些8类个股吸引人气的。


大盘近期压力与支撑:


压力2850、2885、2900


支撑2775、2750、2735


误差5个点。


下图为深证综合指数399106日K线,前期刚好打到趋势线下沿,所以本博在2610认定是底部的另一原因!(大家可以自己去画个连线看看,本博说的有误吗)



6月30日机构及私募游 资席位动向



远 望 谷 002161 2机构席位大单买进 私募游资卖出


上海新梅 600732 1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智光电气 002169 2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买进


n 比亚迪 002594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爱使股份 600652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n 赛 轮 601058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英特集团 000411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美 欣 达 002034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帝龙新材 002247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万泽股份 000534 私募游资买进


冠福家用 002102 私募游资买进


启源装备 300140 私募游资买进


7月01日机构及私募游资席位动向


600668 尖峰集团,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601058 赛轮股份,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600696 多伦股份,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000935 四川双马,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002594 比 亚 迪,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002460 赣锋锂业,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002102 冠福家用,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002580 圣阳股份,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600162 香江控股,私募游资买进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祝大家多多赚钱,万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