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07犀牛点睛:不到三千非好汉,屈指行程近半!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垒,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 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 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 中小板 指数35分 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 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卖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

4月入市初始资金20万,(佣金万6稍贵)每日频繁操作, 6 月如期完成第一目标任务22万,今天账户资金 24万1千 犀牛会继续努力,7月向第二目标任务25万发起冲锋!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627144876541.html
证监会官员:中国股市IPO全球第一还会保持十年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706146775635.html
港大教授曝中国GDP真相 在世界排名不如1913年时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706146654085.html
网友晒中美物价对比:9.9美元鞋子国内要卖499元


www.eastmoney.com/news/1366,20110706146833036.html
央行加息0.25个百分点


这只破鞋终于落地了、靠!


本博账户



下面的账户也是本博的.但没有提前公布本金,所以不想多说



继续满仓操作。
?
今日推荐的股票:
02180? 万 力 达,收盘涨幅5.57%
000736 重庆实业,收盘涨幅8.36%
昨晚凌晨留言的两只票涨幅也很大
002118 紫鑫药业,收盘涨幅7.86%
600353 旭光股份,收盘涨幅7.86%

?

近期一直提示操作建议:做两头,(1)强势票比如,600810神马股份,(已经推荐过了)7月4日本博继续推荐强势票,建议买入2102冠福家用, 涨停基本满意,由于当日涨停看到抛盘很重,次日出局了,过于谨慎,该贪则贪,留三分之一冠福家用仓位,也好啊,这是本博的不足之处,需要引以为戒,(2)埋伏位置极低跌幅巨大的股票,但这种票单日爆发力不会很强=磨叽。
?
此观点还是得到了验证,思路是正确的。
?


操作建议:
?
建议大家不要错过大好时机,精选个股,追逐热点,尽量使利润最大化,主力连续两日开盘低走后,下午顽强拉回,明日不会再次低走后上拉,所谓事不过三,再要是低走,就绝不能抄底了!冲高回落,是最完美的一幅图画, 周五窄幅高位震荡,即便下打指数也没有太大跌幅,几十个点而已,不算什么,大方向还是要上的,两军相遇勇者胜,精选个股是必需的,请大家注意追逐热点!
?
操作上也需要转换了,不能再追买强势票了,地板票调整差不多了,强势票该休息了,这也可以称之为板块轮动的需要,思维要跟上市场节奏,但不是所有强势票就都不能买了,像2102冠福家用就不能再买了,有风险了,风险永远是长出来的,价值永远是跌出来的,需要时刻谨记于心。

这波行情为什么上涨?去看上一篇博文,这里不再重复。
?
主力机构连续让你猜?猜?猜?
明日上午拉高下午回落,让你猜周五的走势?
盘后股评家点评:2850有压力回落很正常,意料之中,看多看空皆有?建议大家,注意仓位控制。
周五继续下跌,让你猜下周一的走势?
盘后股评家再次点评:周末效应,近期获利盘涌出,还是在意料之中,建议大家,注意仓位控制。

周一中阳线一根!股评家再次言多,哈哈,笑死了。
?

大盘近期压力与支撑:


压力2830,2850、2875


支撑2780、2765、2750


(2770还有一道防线)


误差5个点左右


《向钱冲》


篡改者:智慧犀牛


向钱冲? 过河的小兵
大不了自己成全自己的梦
这场雨过后 天空会放睛
人潮依旧为着希望涌动
你也在其中
股市太挤 铜臭味很扑鼻
亏损的股民 随时会发脾气
刚淋过雨 记忆和你还踩在风里
还拿不出忘掉它的勇气
我们向钱冲 为了尊严为了生存而拼
偶尔的失败就当是捐了希望的工程
这场雨过后天空会放睛
人潮依旧为着希望涌动
你也在其中


7月4日机构及私募游 资席位动向


000559 万向钱潮,1机构席位大单买进,1卷商席位大单买进,私募游资买进


000762 西藏矿业,4机构大幅买进,私募游资大幅对倒


600713 南京医药,3机构大幅卖出,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600318 巢东股份,4机构卖出,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000927 一汽夏利,1机构席位买进,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000839 中信国安,2机构席位卖出,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600540 新赛股份,1机构席位卖出,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002102 冠福家用,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000795 太原刚玉,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7月5日机构及私募游资席位动向
增仓


福建三农 000732 1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天齐锂业 002466 1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澳洋顺昌 002245 1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买进


旭光股份 600353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如意集团 000626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深深房a 000029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紫鑫药业 002118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安 纳 达 002136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金鹰股份 600232 私募游资买进


宁波富邦 600768 私募游资买进


深物业a 000011 私募游资买进


嘉 事 堂 002462 私募游资买进


开尔新材 300234 私募游资买进


方直科技 300235 私募游资买进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说了,祝大家多多赚钱,万事如意,天天好心情。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