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719犀牛点睛:机构ABC的对话,将投机进行到底!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垒,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 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 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 中小板 指数35分 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 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卖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

4月入市初始资金20万,(佣 金万6稍贵) 4月平、5月平、 6月完成第一目标22万,今日账户资金25万1千,,完成第二目标任务25万, 7月犀 牛会继续努力挑战30%,26万, 让利润飞一会儿!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
?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627144876541.html
证监会官员:中国股市IPO全球第一还会保持十年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706146775635.html
港大教授曝中国GDP真相 在世界排名不如1913年时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706146654085.html
网友晒中美物价对比:9.9美元鞋子国内要卖499元


?


本博账户



大方向:目标3000点观点不变,钱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


故事讲不完,6000点,央企大盘烂筹股,套你没商量,3000点中小盘股,依然套你没商量!


机构A与机构B以及机构C的一段对话:


机构A:这大盘烂筹股,都套住人了,不能买呀,咱们买小盘股,不给他们解套!


机构B:朋友高见,你说的很有道理,咱买小盘股,不给他们解套!


几个月之后,机构C说了,中小板 创业板,市盈率太高,毫无价值,必须杀下来,下来才有价值,这叫挤泡沫,价值回归,下来后,我们拉上去,去给你们解套。


机构A与机构B,全部在2011年4至6月,被机构C套牢在高高的山岗上,小盘股也套你没商量,等机构C给咱们解套吧?盼星星盼月亮呀.........


这次杀下来了,但是机构C又说了,小盘股上面也有套牢盘了,还是不能买,等大多数散户都交枪了,我们再去给你们解套,你们再等等。


机构A与机构B问机构C:那你们买什么呀?


机构C:我们买002600 江粉磁材,这类新上市的股票,没有套牢盘!


机构A与机构B:机构C,你有大爷吗?


涨时重势,跌时重质,这句话,需要修改,涨时重势,跌时快跑,我国股市没有质量可言,千万不要相信陌生人=千万不要相信任何人=千万不要相信所谓的专家=千万不要相信什么岭刀=冒号!


短期方向:主力机构控制的大盘走势很健康,窄幅震荡上行=缓步推升,短期内还是看多,大盘在2800点附近有很强支撑,严格说,很多8类个股反弹还没有到位,所以2800点附近会形成支撑,继续上行,( 一旦8股有稍大风险了,犀牛会在群内提示的,大家不必担心


大盘支撑与压力:


支撑2800点附近


压力2830点附近


误差10个点。


明日7月19日星期二,大盘低开走高,继续涨升依旧!


7月14日机构及私募游资席位动向


塔牌集团 002233 2机构席位大单卖出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恒源煤电 600971 1机构席位大单卖出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佛山照明 000541 2机构席位大单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骆驼股份 601311 1机构席位大单买进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北新路桥 002307 1机构席位大单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森源电气 002358 1机构席位大单买进 私募游资买进


圣阳股份 002580 2机构席位买进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泰亚股份 002517 1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大禹节水 300021 1机构席位卖出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康芝药业 300086 1券商席位买进 私募游资买进


中昌海运 600242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富春环保 002479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上海辅仁 600781 私募游资买进


赛轮股份 601058 私募游资买进


广弘控股 000529 私募游资买进


深 长 城 000042 私募游资买进


吉峰农机 300022 私募游资买进


阳普医疗 300030 私募游资买进


7月15日机构及私募游资席位动向


攀钢钒钛 000629 3机构席位大幅卖出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光迅科技 002281 3机构席位大单买进 私募游资大单卖出


海 能 达 002583 3机构席位大单买进 私募游资卖出


智飞生物 300122 2机构席位买进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冠福家用 002102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n 佰利联 002601 私募游资大幅买进


银鸽投资 600069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中国中期 000996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深信泰丰 000034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n 江 粉 002600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n 盛 通 002599 私募游资大单买进


信邦制药 002390 私募游资买进


中航电测 300114 私募游资买进


由于时间关系,就不多写了,具体提示群内为主,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