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831海狼点睛:九月迎金秋

?废话篇: 胜不骄,败不馁,笑看股海



个人简介:本博新近2358年才入市的中小新股民,股龄浅之又浅,没有深厚的理论知识,不想学,也没有登峰造极的盖世股功,也不想学,买入股票,纯凭个人感觉,本博所之言论,无依无据,且几乎都是马后炮,但绝没有更不会去其他明博以及各大网站摘抄! 本博一不拜师,二不收徒, 我行我素,遨游股海,由于知识面浅薄,学历低下(初小肄业)所以本博观点基本都是模菱俩可的言词,抱歉见谅。
给股票市场打分:(100分点评)
看懂 上证指数20分, 作假指数,不值一提,我们赚的是个股的钱,不是指数。
?
看懂 中小板 指数35分 小板指数代表几乎所有沪深倆市的小盘股票,所以必须看清它的趋势压力与支撑。
?
做好个股45分, 在看清中小板 指数的前提下,精选个股,才是高手中的高手。
?

本博算不上高手,因为经常会卖早了,或者卖晚了,踏不准节拍,总有失误,所谓强中更有强中手,能人背后有能人,本博还需努力,继续向股市中的高手们学习。
?

4月入市初始资金20万,(佣 金万6稍贵) 4月平、5月平、 6月完成第一目标22万,7月突破25万,8月苦战未能突破30%之收益,今日账户资金25万3千9百。8月目标任务 26万 未能完成,相信不会太远,海狼会努力完成任务, 戒贪戒燥,稳键获利。
?


严重提示:早盘9点20分至9点45分,严禁私聊打扰,看群内提示。
盘中私聊请尽量长话短说,直奔主题,不要说客气话,什么你好、谢谢、全免。
?

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尘。
忽然一夜清香发,散作乾坤万里春。
?
www.eastmoney.com/p20110426000438.html

基金经理人均亏损5573万巨额亏损基民买单?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627144876541.html
证监会官员:中国股市IPO全球第一还会保持十年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706146775635.html
港大教授曝中国GDP真相 在世界排名不如1913年时
www.eastmoney.com/news/1344,20110706146654085.html
网友晒中美物价对比:9.9美元鞋子国内要卖499元


本博账户



上证指数前低2437点,海狼坚决认为是2011年之大底!击破概率微乎其微,只有10%,


海狼(723880121) 22:09:00
外盘今晚收阳,小心明日高开走低,主力一贯的操盘手法。
昨晚群内言论,今日兑现)主力机构就是高开走低,


海狼(723880121) 11:45:05
机会与风险的提示:
2股再次启动,很说明问题,小心近期重演去年10月大象起舞之行情。
8股以创业板为例,暂时回避观望,其它中小盘个股,需要自己把握当日之热点,快进快出,不可过于恋战。
注意板块轮动的节奏,避免出现赚指数不赚钱的尴尬局面。
今日中午言论
海狼(723880121) 15:59:34
主力机构俩次了,启动2类蓝筹股,拉升指数,但都是高开走低。
给你一种错觉,让你以为以后,总会这样,外盘只要大涨,我们就高开走低,下次拉高让你出来。
事不过三,海狼认为,没有下次
下次我认为,主力会高开走高,不回头了。
明日收月线,主要看点位,在考虑9月1日,以及下周一怎么走?
收的太高了,没好事,
9月1日,2日,即便能小涨,但是下周一必然是黑色的。
如果要是月线收低,本周收的不高,下周一大阳线一根!
启动金九银十蓝筹行情。

海狼(723880121) 21:28:57
仔细想了想,今天小盘股下跌,为什么?
难道大盘真的要下破2437吗?
得出的结论是:2437大底之嫌疑概率80%以上
我也想说2437是绝对大底,但不能这样讲,因为世界上没有绝对,只有相对。
大反转就在眼前,至少会8-2同步上行
明日上午再跌半日,下午拉回。
9月1日星期四展开反转行情第一战!
海狼坚信2011年提前启动反转行情
咱们拭目以待?
晚间言论
?
海狼之所以坚决看多,原因如下:
2011年已过大半,各基金公司亏损严重,无法像基民交代,继续亏下去,将会面临大面积赎回潮!试想基金公司还吃什么呀?
中国股市IPO已列入十二五计划,跌破2437=步入大熊,试想政府还如何继续圈钱?完成这个十二五计划?

就我国沪深两市,中长期而言,沪市主板,资金面不支持主力大幅拉升!

创业板,中小板下半年主力机构大面积建仓,想要退身没那么简单!

中小盘强势个股,今天开始补跌,主杀类,创业板,中小板!
补跌意味着什么?有经验的朋友心里应该明白,那么机会在哪呢,海狼认为就在这些补跌的强势票里面!但是为防外一,2类蓝筹股,也须配置一些为好。
?
本想再多写一些,由于时间有限,请大家谅解,具体提示群内为主,照此操作,风险自负。
?



感谢前来看望本博的朋友们,尤其感谢每天回帖的朋友们,您们辛苦了,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