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粤港澳自贸区概念股一览

粤港澳自贸区


  前海概念股:沙河股份(000014)、中集集团(000039)、盐田港、深物业A(000011)、深赤湾、招商地产(000024)等。

  南沙概念股:广州浪奇(000523)、东凌粮油(000893)、珠江啤酒(002461)、广船国际(600685)等。

  横琴概念股:珠海港(000507)、珠海中富(000659)、丽珠集团(000513)、华发股份(600325)等。

广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一直领先引导着中国的各项改革事业,在国企改革和自贸区建设方面,广东也一直积极研究和实践着,在国企改革和粤港澳自贸区申报双重利好刺激下,包括深圳在内的广东本地相关概念股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粤港澳自贸区主要概念股一览

粤港澳自贸区:珠海港、沙河股份、盐田港、深赤湾A、广州浪奇;

广东省国资委直属集团控股控股或参股公司:广东省广弘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弘控股(00529);

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中金岭南(000030)、风华高科(000636)、广晟有色(600259);

广东省广新外贸集团有限公司星湖科技(600866)、佛塑科技(000973)、省广股份(002400)、生益科技(600183);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粤高速A(000429);

广东省粤电集团有限公司粤电力A(000539);

广东省机场管理集团公司白云机场(600004);

广东省水电集团有限公司粤水电(002060);

深圳国企改革:深振业A、深深房A、沙河股份、特力A、深物业A、深深宝A等。

在牛市行情中,哪些个股具备股价翻番的潜力呢?通过对股市中最近几年来的超级黑马进行统计汇总分析,可以发现股价实现翻番的个股主要具有以下一些特征:

一、业绩有明显的改善

相对于业绩始终比较优良的绩优股而言,原来业绩较差,在经过重组或开发新品种、转换经营方向等过程后,业绩有翻天覆地般变化的上市公司有更大地涨升空间。

二、启动价位比较低

具有翻番潜力的个股,其启动价往往比较底,一般在3~8元区间内,启动价较低通常有两方面原因造成:一种是个股由于盘子较大、缺乏炒作题材、股性不活跃等原因,不受大多数投资者欢迎,市场反映冷淡,导致股价偏低。另一种是主力选中该股后,为了能在低位建仓,故意大肆打压,造成个股严重超跌,股价明显偏低。股价偏低几乎是所有实现翻番黑马的共同特征之一。

三、有丰富的潜在题材

股价容易翻番个股大多有实质性的潜在题材做为动力,如资产重组、外资参控股、并购、高比例送转等。但是,中国股市历来有见利好出货的习惯,因此,投资者如果发现个股涨幅巨大,而原有的潜在题材也逐渐明朗化,转变为现实题材了,要注意提防主力借利好出货。

四、有市场主流资金入驻其中

那些不理会大盘涨跌起落,始终保持强者恒强走势的黑马,一般是因为有具备雄厚实力的市场主流资金入驻其中,而且主流资金是属于进入时间不长的新庄。从股价走势上可以看出这些个股在启动前都曾经经历过一段时间潜伏期、期间成交量有明显增大迹象、筹码分布逐渐趋于集中。当主流资金得以充分建仓后,一旦时机成熟,股价往往能拔地而起涨幅惊人。

股价易翻番的超级黑马,除了具有以上的共同特征以外,还有一些具有个性的特征,比如在股市低迷市道上市的次新股,由于定位偏低,当进入牛市阶段后,股价往往会出现强劲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