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中国珠宝首饰板块股票有哪些?

相关珠宝首饰板块股票有:


  爱迪尔:福建省爱迪尔珠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4月正式运营以来,坚持以“关爱”为注脚点、以“非凡”为制高点的文化方向,坚持“以品牌建设为中心,构建科学的管理体系、优秀的共赢团队和优质的市场网络,成为以关爱指导服务的非凡公司”的战略方针,2015年1月成功上市,开启发展新征程,创造国际化、大平台、多品牌运营的风景线。


  金一文化:公司产品分为纯金制品、纯银制品、珠宝首饰、投资金条、邮品及其他产品六大类。


  金洲:金洲慈航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94年创办黄金加工厂,最初以黄金首饰代加工业务为主。


  周大生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在近二十载征程中,周大生公司坚持爱心、诚信、责任、奋进的核心价值观,以领先战略布局,采取轻资产、整合运营型经营策略,专注于品牌运营、渠道管理、产品研发和供应链整合,不断提升品牌形象和影响力,实现公司快速发展。


  萃华珠宝:萃华金店原店址设于沈阳城内中街的出颖胡同,是中国首饰业现存为数不多的世纪品牌。


  明牌珠宝:公司整体市场份额位于珠宝首饰行业前列。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