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结构件上市公司名单

相关上市公司:


  1、毅昌: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家电、汽车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是数字智能终端,及应用于家电及汽车等的各类外观结构部件。


  2、科达利:深圳市科达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9月,系以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业务为核心、汽车结构件业务为重要构成的国内领先精密结构件产品研发及制造商。


  3、兴瑞科技:公司以模具和智能制造为核心,为家庭智能终端,汽车电子,消费电子等领域中高端客户提供精密零组件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在VR领域公司主要能提供的产品有精密结构件(外壳组件)+连接器等产品。


  4、欣天科技:从事移动通信产业中射频金属元器件和射频结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5、祥鑫科技: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发行人金属结构件业务,属于行业大类“C33金属制品业”,发行人模具制造业务属于行业大类“C35专用设备制造业”。


  6、春秋电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消费电子产品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电子消费品的结构件模组及相关精密模具。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