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多元醇概念股票名单?多元醇受益股一览

多元醇概念股票有:


  百川股份百川股份长期致力于乙酸酯类、丙二醇醚及其酯类、酸酐类、增塑剂、多元醇类以及绝缘树脂和漆包线漆等多种环保节能型化工产品的研发生产。


  沈阳化工:公司通过资产重组吸收了在国内聚醚多元醇领域产能规模、产品市场占有率、盈利水平排名前列的高新技术企业蓝星东大,同包括20万吨/年PVC糊树脂及20万吨/年烧碱在内的搬迁改造项目,使公司的资产质量进一步提高,产品种类进一步丰富,盈利的稳定性大大增强。


  万盛股份:公司主要生产有机磷系阻燃剂系列产品和聚合物多元醇,产品主要出口地区包括美国、欧洲、南美、韩国、日本、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分别在上海和广州设立区域销售中心。


  联创股份:化工新材料板块主要由新型环保含氟制冷剂和组合聚醚多元醇、聚醚多元醇、聚酯多元醇等化工新材料组成,其中新型环保制冷剂四氟丙烯成套工艺技术,已通过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为我国制冷剂产品升级换代提供具备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支撑。


  汇得科技:上海汇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专业生产合成革用聚氨酯树脂、聚酯多元醇的民营化工企业,地处中国的经济、金融、贸易和航运中心----上海,紧邻莘奉金、沪杭等多条高速,交通便利。


  华昌化工:一是煤制合成气,后续生产合成氨、尿素、纯碱、氯化铵、硝酸等;二是使用煤化工生产的产品生产新型肥料;三是以合成气与丙烯为原料,实现无机化工与石油化工相结合研发、生产新型材料,现有产品为多元醇。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