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伊朗已产6万防护服 国内哪些上市公司可以生产?

近日,伊朗国防部长埃米尔哈塔米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伊朗已产6万防护服,以提供给医护人员使用。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可以生产防护服的上市公司自然是要关注的。那么,哪些上市公司可以生产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伊朗国防部长埃米尔哈塔米在参观医疗用品生产工厂时表示,国防工业部门将尽全力协助医疗和卫生部门。他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国防工业部门已经生产了60000件防护服,以提供给医护人员使用。此前,伊朗总统表示,伊朗已经具备新冠肺炎检测试剂盒国产能力,相关研究成果正在进行审核。

  据了解,可以生产防护服的上市公司有:搜于特(股票代码:002503)、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佛慈制药(股票代码:002644)、欣龙控股(股票代码:000955)、华纺股份(股票代码:600448)、报喜鸟(股票代码:002152)、罗莱生活(股票代码:002293)等。

  搜于特:公司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0.9亿,同比下降44.1%;实现归母净利润1.9亿,同比下降56.9%。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8.6%,同比提高0.6个百分点。公司2019半年度营业成本55.6亿,同比下降44.5%,高于营业收入44.1%的下降速度。期间费用率为5.1%,较2018年升高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