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变压器概念股有哪些,变压器概念股名单

相关变压器概念股:


  (1)中国西电:公司拥有领先的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技术,不断巩固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在国内率先研发了750kV电网用系列产品,成功制造了800kVGIS,双断口罐式断路器,隔离开关和750kV 变压器,电抗器,电容式套管,避雷器,支柱绝缘子,棒形悬式复合绝缘子等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性能达到和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2)三变科技三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变压器、电机、电抗器、低压成套电器设备、输变电设备的生产、维修、保养和销售,主要产品有油浸式电力变压器、树脂绝缘和H级浸渍干式变压器、防腐型石化专用变压器、组合式变电站、地埋式变压器、风电场组合式变压器、非晶合金变压器、单相自保护变压器、电缆分支箱、环网柜、开关柜、特种变压器等12大类1600多个规格品种,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电力转换、传输等。


  (3)电科院:继2013年底公司首次在国内成功进行了334MVA/500kV电力变压器短路承受能力试验,填补了国内空白;2016年5月,公司又成功进行了400MVA/500kV单相自耦变压器短路承受能力试验,公司短路承受能力试验系统的试验能力由500kV/1000MVA提升到500kV/1200MVA。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