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播带货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带货上市公司名单

其中关系到21家上市公司,以下是部分相关上市公司:


  1、芒果超媒:间接参股“唱吧”,旗下大美人美妆直播平台也是最贴网红概念的造星平台,《我是大美人》由湖南卫视、快乐购(Happigo)全资子公司上海快乐讯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由知名主持人何炅与吴昕担纲主持。


  2、好莱客:公司已在淘宝/快手/抖音/自营平台等多渠道启动直播带货,输出好莱客品牌、产品、生活理念、核心技术解读等优质内容,构建社群+直播+健康的全面营销。


  3、好想你:公司电商平台有相关的直播带货活动。


  4、歌力思:公司目前已搭建直播营销团队,定期开启宣导品牌形象的总部线上直播,利用微信、淘宝、小红书、抖音等平台以直播带货、博主推荐等多种营销手段,不断加大公司品牌宣传推广力度,助力公司扩大销售和提高市场份额。


  5、养元饮品:公司目前拥有直播带货及线上销售渠道。


  6、华闻集团:今年下半年以来,公司开始尝试直播带货的营销模式,目前以孵化网红主播、培养实体店主播的模式为主,公司已在淘宝、微信、蘑菇街等平台开通网红达人号进行网红直播和实体店直播的尝试。


  7、飞亚达:20年5月披露,公司与薇娅在内的多位主播开展了多场活动,产生了较好的效果;在薇娅的直播带货下,飞亚达倾城系列满天星新品腕表表现超出预期,GMV达469.4万,创下疫情以来的手表单品销售记录;根据薇娅官微,飞亚达手表参与20年5月21日薇娅感恩节直播活动。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