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风电光伏概念股票名单?风电光伏受益股一览


风电光伏概念股票有:


汉钟精机:目前公司真空产品营收大部分来自光伏领域。


金博股份: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商;公司主要从事先进碳基复合材料的研产销,产品包括坩埚、导流筒、保温筒等,主要应用于光伏行业的晶硅制造热场系统,是唯一入选工信部第一批专精特新“小巨人”名单的先进碳基复合材料制造企业。


中国宝安:为东风汽车(东风日产、东风风神、东风风行等)配套汽车仪表系统、饰件系统、制动系统、汽车电子系统及金属铸件产品;17年上半年,营收2776亿,汽车零部件占比超8成;18年7月,拟收购东风电气100%股权,东风电气是一家研发制造汽车起动机、发电机和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的公司。


科林:此前国内最大的袋式除尘设备制造企业;2016年10月新任大股东入主,注入光伏资产;2017年除尘业务收入2.17亿元,占比24.46%。


洛阳玻璃:标的公司所生产的光伏玻璃为超白压延玻璃,具备透光率高、吸收率和反射率低、抗冲击性强,耐腐蚀能强等特点,是生产组装光伏组件的必需材料之一,可作为太阳能电池盖板封装材料,也可作为背板材料应用于太阳能电池双玻组件。


奥克股份:2013年3月,公司拟缩减该投资规模至120兆瓦,变更为“年产120兆瓦多晶硅片项目”,投产时间延期至2013年年底。截止2013年9月30日,项目正处建设过程中。2012年12月,公司以2723.31万元收购江西赛维孙公司南昌赛维100%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拥有南昌赛维一期厚田沙漠光伏生态园5MW太阳能发电项目,原计划二期10MW电站尚未开工建设。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