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中国农产品板块股票有哪些?

相关农产品板块股票有:


供销大集:2015年10月,公司拟定向发行52.54亿股,合计支付268亿元收购海南供销大集控股有限公司的100%股权。供销大集将以加盟形式拓展网点,并对相关的基层网点进行信息化转型和功能升级,打造全国性为“三农”提供综合服务的O2O商品流通平台,实现农产品进城和日用消费品下乡的双向流通机制。


罗 牛 山: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完善现代化生态养殖、农产品精深加工、电子商务交易和冷链物流配送等产业链经营,业务覆盖全岛、辐射华南并逐步开拓国际市场。


赞宇科技: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公正检验中心作为第三方公正地位的法定检测机构,现主要从事食品,农产品,保健食品,化妆品,日化产品等领域的检验工作,担负政府委托的产(商)品质量监督检验,生产许可证检验等工作,共有900余项产品或参数通过了国家,省级计量认证(CMA)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所出具的检验报告获得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成员国和地区的认可。


广百股份:2020年4月30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结合政府推动农产品上线的着力点,扩大广百荟的销售经营类目,2017年广百荟独立线上农商频道,借助农村电子商务这一有利抓手,在广百荟平台单独设立地方鲜选频道入口,以品类导购页、地方特产等形式展示区域地标产品及时令水果上架,营造农产品特色馆。


泰禾光电:先后开发出了大米、杂粮、茶叶等各类用途的农产品智能分选设备和塑料、工业盐等工业智能分选设备以及码垛机器人、冲压机器人、AGV、立库等智能装备产品。


冰山冷热:其中公司在农产品深加工制冷成套设备市场占有率已达50%以上,大型冷库市场占有率超过50%,螺杆压缩机市场占有率超过40%。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