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玻纤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玻纤概念股?

相关玻纤概念股有:


  长海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玻纤制品及玻纤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玻纤纱、短切毡、湿法薄毡、复合隔板、涂层毡等。


  九鼎新材:高强度、高模量、耐高温、高端复合材料基材等高性能玻纤及制品,是国家和行业政策中明确的重点发展领域。


  中国巨石:2017年,我国玻纤行业在国家环保政策的引导和驱动下,一批低端落后产能逐渐被迫实施关停,全行业结构调整取得重大突破,产品结构和产能结构得到持续优化。


  中材科技:公司低阶电玻纤可应用于5G通信领域。


  再升科技:公司致力于微纤维及其制品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公司的产业方向服务于“空气污染控制+高效节能”,立足于微玻纤,不断探索合成纤维、天然纤维、矿物纤维、碳纤维、纤维复合等领域,力争在超细纤维领域有大作为。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