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表面活性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相关表面活性剂概念上市公司有:




  (1)南风:MES是一种新型高效的阴离子表面活性剂,其原料为天然油脂,具有生物降解好的性能,有利于环境保护,被誉为洗涤日化行业的一场环保革命。




  (2)滨化股份: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滨化股份,601678SH)注册资本15.444亿元,总资产103.9亿元,具有五十年丰富的烧碱和环氧丙烷生产经验,是我国重要的环氧丙烷及烧碱产品生产商和三氯乙烯、油田助剂供应商。




  (3)新化股份:公司在浙江、江苏、江西等地建有四个现代化的生产基地,经营产品包括有机胺系列(C2-C8低碳脂肪胺)、香精香料、有机磷、过氧化物、合成氨、新材料、表面活性剂及其他精细化学品等各个系列,其中主导产品有机胺和合成香料系列产品,工艺技术国内领先,综合实力居国内同行前列。




  (4)美思德:江苏美思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国家级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于2000年,2017年3月在上海交易所A股主板上市(美思德:603041)。




  (5)皇马科技:表面活性剂在发达国家已经经历了很长的发展周期,在全球市场保持着一个较为稳定量,根据中国表面活性剂网的统计,全球表面活性剂市场预计在2019年将达到402.86亿美元,市场总量将达到2,280.2万吨,2014-2019年期间的销量增长率将达到5.40%,销售额增长率将达到5.80%。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