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21年中国电子功能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相关电子功能材料板块股票有:


  景嘉微:我国军工电子行业以电子信息装备的研发和生产为中心,目前已建立了包括整机、系统、模块、电子元器件、电子功能材料等层级丰富、专业门类齐全的科研生产体系。


  风华高科:公司还关联发展了以电子浆料、瓷粉、磁性材料为主的电子功能材料系列产品以及电子元器件专用设备。


  东方钽业:公司主要从事稀有金属钽铌及铍合金系列产品的研发,作为电子功能材料—电容器级钽粉和电容器用钽丝的世界三大供应商之一。


  美盈森:公司致力于绿色环保包装产品、军民融合包装产品、电子功能材料模切产品、智能包装产品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