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8号早间

市场围绕3000点展开震荡。短期震荡调整不改市场向上逻辑,市场在震荡中积蓄力量,未来仍存向上空间。

04-18 10:25

个股利好

1、回天新材分配预案10转10派1.5

2、蒙草抗旱拟获8亿元绿化景观改造项目

3、皇庭国际年报拟10转10 净利同比扭亏

4、楚天科技牵手德国西门子抢占国际智能化医药生产高地

5、茂硕电源拟建设20亿元新能源项目



04-18 10:34

个股利空

1、千足珍珠连续两年净利亏损

2、莱宝高科2015年由盈转亏 净利亏损近6亿元

3、世纪鼎利终止收购事项

4、天沃科技控股股东减持公司5%股份

2、飞天诚信2015年净利同比下降近6成


04-18 10:42

虽然指数在3000点之上整固更有利于稳定市场情绪和树立投资者信心,且宏观数据向好及外围市场的短期无忧,为股市上行提供条件。但行情并未获得量能明显放大的支持,显示投资者并未大踏步入场。在这样的背景下,市场或在本周做出方向性的选择。

04-18 11:04

周线回升趋势刚过去第八周,历史上周线回升趋势持续时间较长的大多为八周,尽管八周并非是最长的时段,但多一份谨慎并不为过。本周上证指数的看点是3034点,也就是说本周末上证指数需要守在3000点大关之上才能维持趋势的延续。结合前期的预判,本月底也就是下周上证指数需要进入3200点区域,这是周线回升趋势进一步延续的必要条件。如果本周五上证指数无法收在3034点之上,那么可以考虑减仓。

04-18 11:19

潜力股精选:鼎汉技术、艾华集团、海默科技

04-18 11:45

本轮反弹或已过半 投资者需多一份谨慎 寻求低风险避风港

04-18 11:47

外围市场动态 美股上周五小幅收跌,标普500指数跌0.1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18%;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0.16%。欧洲方面,富时泛欧绩优300指数收跌0.25%。日经指数今日跳空低开,最高跌幅逼近3.5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