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8号午间直播

日本九州发生多次强震

继14日晚间发生6.5级地震后,日本九州熊本县16日又发生了7.3级地震。综合媒体相关报道,日本九州集成电路产品发货额约占其国内30%,Sony旗下重要的CMOS影像感测晶片生产工厂位于九州,NEC和东芝等企业也在该地拥有半导体工厂。

2011年3月东日本大地震,曾引发市场对半导体产业的高度关注。九州为日本和世界的重要半导体生产基地,此次地震或将造成阶段性的产能短缺,从而激发补库存需求。



04-18 13:45

从技术形态来看,分析认为,沪指3100点、创业板2310点,分别是上证2013年6月份1849点-5178点的38.2%分位、创业板2012年12月585点-4037点的50%分位。这些压力都是年度级别诞生的,必然会慎之又慎。尽量不要追涨,而应该锁定调整较为充分的热点个股,进行逢低吸纳,并降低盈利预期。

04-18 14:02

大盘的目前走势纠结:上有3100点和半年线双重重压,下有3000点强支撑。技术形态已形成楔形,只有释放出3月21日的量能水平并向上突破,才有可能演变成上升通道!否则将继续震荡,反复夯实3000点,以时间换空间。

04-18 14:28

A股市场和中国的市场经济一样,仍处在“新兴+转轨”过程中,有其不成熟的一面,因此博弈占了比较大的比重。具体到投资,更注重自上而下选股,行业重于个股,博弈重于估值,这应该是投资现阶段A股市场更有效的投资策略。

04-18 15:34

三番五次之后,近期A股市场终于稳稳踏上了3000点大关,并且市场情绪全面转向看多,但另一方面,我们看到A股在3000点之上也是“五次三番”地回头,显示市场在实际操作层面上仍处于比较忐忑的状态,后市指数的绝对上升空间不会很大,或出现“越走越累”的现象和多次慢涨急跌的演绎形式。要把握好操作节奏。

04-18 15:18

好了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了,我们明天再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