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1号午盘指导。关注我你会兴旺发达

下午好,朋友们,由于上午的反弹,量能还是没有出现放出,如果下午券商板块不反弹的话就将会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因此朋友们要注意把握好个股的走势,稀土永磁板块


沉寂了多时,目前已经走出的了加速的上涨通道,因此朋友们可重点注意把握这个板块内的操作机会。

04-21 16:53

任何一轮杀跌与调整往往是与巨阴形式开始的,当前创指缩量反弹我们确实不能放松风险警惕,特别是那些股价摇摇欲坠、重心又持续下移类个股,若反抽无量的话逢高调仓卖出便是正确的,如以下五类危险股。1,股价严重虚高、只靠故事炒飞天的题材股,弱势下逢反抽我们就应出局;2,今日反抽中无量且趋势走坏的,这往往是杀跌中继的信号;3,所谓弱势重质,在业绩地雷股频现下,那些伪高成长类个股我们不应立于危墙之下;4,昨日跳水中主力暗中出逃类个股,个股最大的风险便是主力出逃,此类股我们须逢反弹出局;5,今日未能实现大阳包阴的股票,这意味着空头力量仍强大,后市还将杀跌。


04-21 17:00

近期市场行情始终处于反复震荡过程中,权重板块的低迷、题材板块的不持续使得股指难以向上拓展空间。在市场量能萎缩到较低水平时,股指放量击穿中短期均线,再度回落至60日线附近,题材股成为调整重灾区。纵观市场调整原因,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都无明显利空因素,那么题材股的大幅调整,目前以获利筹码兑现的概率较大。


04-21 17:02

下周一是创业板反弹的第34天,同时创业板指数也到了2300-2400的压力区间,15分钟图中指数在运行第5浪的上升契形,应提防指数冲高回落。建议卖出获利较大的个股,控制总仓位,涨幅不大的创业板个股仍可关注。

04-21 18:19

短期来看,沪指需要在2900点一线企稳,这样指数将重回2900-3000点一线箱体震荡,操作上投资者在下跌之后也无需过度恐慌,短期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重点关注农产品相关个股。


04-21 18:19

基于主板3400点之上、创业板2500点之上是去年7-8月份和11-12月份巨量换手的“双雷区”,在已形成的看多情绪下,即使有部分增量资金入市也被民间理财资金的被迫性抛售和解套盘抛售所中和,因此,指数的绝对空间不会很大,或形成“越走越累”的现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