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论如何应对美国大选带来的不确定性

明天一大早上示范课,刚刚备完课。为了以饱满的精神讲课,今晚必须早点休息。但是,关键时刻,必须跟大家聊几句。

本周截止到目前为止,行情基本在前文分析中。大盘周一低开后,周二强势拉起来。在技术面走好的情况下,因为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今天大盘再次回撤。与本博预期的主力大概率会采取观望态度一致。

大盘自上周三调整以来,本博组合一直逆势向上。今天也应该没有缩水。本博能做到这一点,关键在于组合控制风险,并从全球市场出发设计了一个风险对冲组合——配置了2成黄金股!

美国大选波云诡谲,跌宕起伏,两个候选人之间的撕逼大战前所未有。不到最后一刻,很难有明确答案。不过,我相信大选过后,A股很快会走自己的路。本博坚信美国大选不会改变A股中期方向。美国大选之前的几个交易日,市场预计会持续动荡,但是,我们手握黄金股,相信组合会继续保持相对稳定。

另外,虽然本人昨天在群里比较详细的分析了特朗普将当选美国总统,但是,不建议大家现在去加仓黄金股(没有的,逢低可以适当考虑。)。价值投资者,原则上只逢低战略布局,原则上绝不去追涨。

未来几个交易日,万一大盘跌破20日和年线等关键支撑位,手中黄金之外的强势股盘中如果逆势拉升还是要先减仓。黄金股,除非大涨,否则即便是机动仓,我也懒得高抛低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