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14日操作记录及明日计划

操作记录:早盘逢高减仓乐视网机动仓,午后平盘继续增持紫金。

明日计划:昨天分析判断今天是正常调整,早盘微博提醒关注券商和一带一路动向。券商早盘较强势,午后一带一路再次崛起力助大盘五连阳。今晚欧美股市如果平稳,大盘明日继续向上概率较大。鉴于新股发行将常态化,预计中小未来依然会承压。后续将继续减仓业绩确定性难以保证的中小,逢低继续增持券商、中建。目前紫金已经占本金3成,原则上不再增持,突发利好或业绩超预期除外。

本人博客是本人记录自己投资过程的地方。不建议任何人直接参考本人博客投资,万一有人参考本人博客投资,盈亏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