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但不会简单的重演

昨天两市大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14:10分后出现了跳水,如何看待这个跳水呢?不用猜,肯定又是期指率先大幅度跳水的,本博认为这里的跳水,不过是昨天早盘冲高回落的延续性质而已,是彻彻底底的洗盘信号,不改变上行的结构,后市仍将迎来持续上涨。


?
本博维持现在市场的节奏主调是以蓝筹为主角的行情展开的强牛格局,同时短期指数间的反复,也带来了很多交易性的短线机会,而操作这类交易性机会的原则也很直观,谁急跌大跌就买谁。
?
历史会重演,但不会简单的重演。对于蓝筹股,目前可以说是老树发新芽,但我们不要简单的去类比去年下半年的蓝筹疯牛场景,这里要继续看好“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主题性投资机会,这是政策主导的重要主线,相关板块如建筑装饰、交通运输、房地产等是主要方向。对于创业板,我们也不要过分的理解成对翘,它疯涨过后的震荡整理是合理的,我们说过,以前的对翘,只不过是更大整体上的轮涨表现,而且现在创业板内,主要是分化为主,之前连续疯涨的,筹码松动的,继续震荡整理在所难免,但创业板内结构性的机会也非常明显,那些前期没有大幅上涨过的,有受新政策刺激的,还是具有非常大的潜力的。整体来说,牛市强牛的格局没有改变,财富效应持续强烈,市场机会满天飞,更多牛股正更多市场分析以及精彩个股机会分享,请关注本博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