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030志空间操作日记!

 没有只跌不涨的市场,跌多了就会产生超跌反弹行情。在大盘连续调整6个交易日后,股指在今日收出了一根涨幅逾31.6个点的中阳线。本周来,笔者一直强调大盘在2100点附近存在短线止跌反弹行情,今日反弹如约而至。不过,接下来股指立即面临挑战年线等多头均线系统的压制。后市大盘能否突破,则需要量能的有效放大以及政策导向的持续刺激。


? 很容易发现,短期市场当中最为赚钱效应的题材板块均具有“政策扶持导向”。所以,在市场形成止跌反弹之际,市场上的投资机会定将逐渐增多,而如何选择投资标的,参与一个阶段性的超跌反弹行情,才是当下最为关键的。 博主认为,目前市场的政策导向应该从即将在11月9日至12日召开的三中全会上去扑捉相对为宜。通过三中全会即将召开的情况看,市场之中最大的拉升动力就是三中全会有望实行的各项改革,而其改革红利将推动股指在短线有所反弹行情应该是大势所趋,增加了投资者的投资机会。特别是预期之中的金改、土改、养老等众多题材概念股的炒作温度将得到进一步升级。还有,市场之中的业绩增长股的积极表现同样会给短线的市场迎来超跌反弹机会。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此前市场对于“金改”与“土改”已经有过一波热炒,而近期兴起的“油气”改革有望成为继金改、土改之后的短期市场最主要的炒作题材,短线看具有较强的延续性。


? 操作上:对于(002149西部材料)博主团队今日已经清仓,正如昨日所说,虽然并未亏损小有盈利,但是却错过了其他个股的投资机会!而对于昨日抄底股(600257大湖股份)今日获利高达7.23%,但昨日文章已经表明,作为游资集中地江浙沪一带游资近日频频接手筹码,王者行情将节节走高,反弹行情一触即发”该股短线的空间和时间上已到极限,正如开盘后博主Q中公布的签名一样,今日将实现指标的完美修复,越跌可以越买。博主预期,明早盘低开整理后,将重现王者之风范,团队经过确认,主力的意图暂未改变,今日博主带领团队果断的继续增持该股,博主对后市相当乐观,用巴菲特的话“潮水退去,才知道谁在裸泳!”团队成员共进退,拉高后会随时清仓换票,建议投资者不可介入!?


? 收藏博客,关注本工作室的最新动态“任何盗用博客交易单及操作信息收股民钱财都均可视为骗子。博客没有任何的收费服务”提到和操作的股票切勿跟进!


?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加博主进行盘中更及时的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点事!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