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031志空间操作日记!

? 今日为10月份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其在日K线上呈现出一根相对缩量的小阴线,而股指于月K线收官之际以一根缩量的小阴星收官。经过7、8、9三个月的反弹后,在10月份迎来了一波调整姿态,且于月K线收出十字星形态,让后市的走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按照常理来说,月K线三连阳过后,股指收出一根缩量的小阴星,既存在变盘信号,同时也有可能是大盘反弹中继行情。所以,上下皆可的11月份,市场走势或将变得更加纠结。

? 博主认为,11月份市场最为关注的无疑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期待已久的三中全会将在11月9日至12日召开。此前市场称三中全会将就国研中心提出的“383”改革方案进行讨论。所以,短期来看,消息面应该会变得较为平静,或将助推市场的观望情绪。而会议期间以及会后,相关政策利好或随时出台,从而推动股指在三中全会后产生上涨的动能。但对于11月份的走势而言,市场应该更加把政策的落实放在更重要的位置,这样,市场资金的进瞅将是相对缓慢的。再加上根据以往市场每逢重大会议均出现一定程度的调整的历史规律来看,11月份的市场恐怕难有较大的投资机会,建议投资者仍然需要谨慎对待。

? 就技术面而言,短期股指还有望在半年线以及60均线的支撑下,延续震荡行情。加上量能的萎缩,市场观望氛围愈加浓厚的背景下,短期股指上下两难的格局恐怕暂时不会打破。但是,如果说从月线级别的整体趋势来看市场的话,短线股指正受到月线级别下降通道上轨的压制,但股指在10月份以一根阴十字星收官,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大盘走势将面临方向选择。

? 今日操作:(600257大湖股份)今日博主小T了一下,它的走势超出博主预期,在收到某人邮件后”其实我真的不理解,走得太低调了,早盘欲压盘口动作成功,加速推高量能跟上盘口,完全可以狙击完美出货,且没有任何压力。但战略伙伴却回撤,虽然箱体并未破,且在此区间也无法进行完美出货,但尾盘仍遭受了冲击,如此样却有背于团队运作风格,我们并不喜欢“它“这种”运作模式,这种被动运作方式,并不附和现有行情,博主将为此多浪费一天的时间而已!优柔寡断“顾虑这么多有用吗?今天的成员交流会议也让博主收获颇深?深刻反省,首先对指数运作过于保守(还停留在熊市思维操作),似乎忘记了团队资金优势,忘记了短线是金的原则。往后运作博主将充分利用团队的优势来进行狙击。操作将做出重大调整回到12式操作,建仓后次日大幅冲高出逃,“团结起来的散户比私募更可怕”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 收藏博客,关注本工作室的最新动态“任何盗用博客交易单及操作信息收股民钱财都均可视为骗子。博客没有任何的收费服务”提到和操作的股票切勿跟进!


?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加博主进行盘中更及时的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点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