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31101志空间操作日记

?本周市场探底2100点后维持低位震荡的格局,与博主判断的浪型相符,技术上2100点有较强的支撑。不过由于创业板指数并没有一个明显的止跌迹象,短期对上证指数还是形成了一定的拖累影响。就目前来看,市场量能没有出现明显的萎缩,显示恐慌盘的抛压仍然沉重。止跌反弹应该在下周的后半周形成。  


? 上周我们说反弹的时间取决于创业板调整浪,目前来看,调整仍然将继续。在60分钟线上可以明显看出市场运行在第5小浪的杀跌过程当中。按照1浪的跌幅和下档支撑线计算:该5小浪的杀跌应该调整到1150-1167点附近。按照浪型分析,创业板指数虽然之后会有abc小浪的反弹,但整个调整还没有结束,反弹后还有5个浪型的调整来完成技术浪型的5-3-5调整浪。  


? 而上证股指的调整则要快过创业板。目前3-3-5浪型已接近尾声。从2270点开始,已经完成3浪下跌,3浪反弹,目前运行的第5浪的下跌浪型。而细数该浪型已经到了第5浪子浪的后期。按照1浪等同与5浪计算,股指应该调整60点和4个交易日时间。30日的高点2161点减去60点股指空间应该在2100点出现止跌信号,而时间周期上应该是在下周3左右。整体来看,本轮调整只是市场牛市中的极小的浪型,如果细数出来,大一浪还没有走完。技术上本次反弹属于大一浪中的3浪3第3子浪,理论上它应该要大于3浪3第1子浪。而3浪3第1子浪的空间为240点,如果在2100点止跌反弹,则反弹空间要大于234点。我们推算股指将反弹到2340-2480点附近。?


? 操作方面:今日团队视频会议开得热火朝天,博客只有回到家中抽时间才更新博客,谢谢大家的支持,博客一定保证每日更新!“团队建仓的(600257大湖股份)今日开始减仓止损退出,成为团队少有的止损割肉出逃,从该股上运作,就像昨天和今天的会议总结一样,博主深知犯下了一个重大错误”贪念?“使博主一直期待反弹,没有将团队优势充分发挥,今日开始大幅建仓退出。往后团队将重返短线节奏,同时大志很感谢队员一如既往的对团队的支持,大志相信有队员对团队的信任,团队一定能在资本市场中找到自己立足之地。??


? 今日团队建仓(600830香溢融通)公司从原来的商贸企业转变为典当、担保、金融租赁的类金融服务类企业,成为国内第一家上市的典当公司。公司围绕“类金融为龙头、商贸和地产为两翼”的发展战略,旗下控股的子公司主要有从事国内贸易的香溢金联(70%持股比例)、从事典当的元泰典当(82%)和香溢德旗典当(78.7%)等。??


? 二级市场中:作为前期金改明星股,该股在前期出现连续断涯似暴跌后,表现上看股价无险可守,其实股价在9.5元附近止跌。技术上已经完成了筑底动作,近期市场传言称“金改股有望再次引来春天,公司业绩持续低迷,在转型方面获得大股东支持已经取得突破,今日尾盘出现疯狂扫货,主力不计成本建仓,已经完全超出博主预期,不过盘口操作过于粗糙,博主预期该股明日早间开盘将出现震荡行情,清洗今日跟风筹码。完成清洗浮筹后有望出现一波量价齐升行情,然后操作应该以指标修复为重点,大家不可跟风买入,团队将于明日清出该股。?


收藏博客,关注本工作室的最新动态“任何盗用博客交易单及操作信息收股民钱财都均可视为骗子。博客没有任何的收费服务”提到和操作的股票切勿跟进!


? 如果你也喜欢投资欢迎加博主进行盘中更及时的交流,一起探讨关于投资的那点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